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市政府下命令 珠海大道辅道在航展前务必通车

珠江晚报  2010-09-26 09:43

[摘要] 珠海大道辅道改造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抢进度中秋假期依然在进行不间断施工。昨日,市政府督办组来到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几个控制性节点项目的进度,并督促个别人力和设备投入不足的施工项目要加大投入,确保工期。

珠海大道辅道改造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抢进度中秋假期依然在进行不间断施工。昨日,市政府督办组来到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几个控制性节点项目的进度,并督促个别人力和设备投入不足的施工项目要加大投入,确保工期。

昨日上午,珠海大道辅道改造工程工地一片忙碌,机器轰鸣。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有超过1000名工人在工地上忙碌,几乎是24不间断施工。在铺设路基的同时,绿化工程也于日前正式展开,整体工程推进比较顺利。

在第二标段的燃气管道铺设工地,只有几个工人在工作,与其他一些工地忙碌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督办组现场电话联系施工方主要负责人,明确表示工作面已经形成,完全具备施工条件,要立即加大人力和设备的投入,否则将影响整体工程推进。

市政府督办组负责人表示,珠海大道辅道在航展前务必通车,这是市委市政府下的“死命令”。根据进度安排,10月底要基本完成辅道的路面工程,11月5日前要完成主体绿化,11月8日前路灯要亮。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程如期完工。

相关新闻:

开发商豪赌"中秋国庆热"珠海开发商备战晚九

汇聚时代山湖海体验广告的强大 分享智慧结晶

师道:金地伊顿山特约珠海30周年教育发展论坛

广佛珠万科社区业主运动会:金域蓝湾扬起风帆

高唱今天是个好日子 开发商纷纷抢滩珠海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