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字门"商务区4年后将立起330米标志性塔楼

珠江晚报  2011-02-14 09:41

[摘要] 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一期基坑工程,将在5月底前完成基坑开挖土石方工程。昨日,记者采访获悉,会展商务组团一期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未来将立起一座由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和瑞吉酒店构成的330米高的标志性塔楼。

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一期基坑工程,将在5月底前完成基坑开挖土石方工程。前日,记者采访获

悉,会展商务组团一期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未来将立起一座由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和瑞吉酒店构成的330米高的标志性塔楼,还将建设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珠海国际展览中心、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和公寓式酒店等,预计建设周期为3年半到4年左右。

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一期目前正进行基坑工程的施工。据介绍,整个基坑周长约1.8公里,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相当于近30个足球场那么大,基坑的土方开挖量高达210万立方米,整体一次性开挖成型,堪称“中国基坑”。

“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基坑周边支护工程全部完成,运出的土方量已经超出总运出土方量的三分之一。”施工方介绍,计划3月底开始工程桩施工,并逐步开展桩基基础和地下室结构工程的施工,今年年内,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一期部分地下室结构将封顶,部分主体结构将露出地面,初显雏形。

 

相关阅读:

节后珠海楼市观望气氛加重 商品房成交量减少

拼指标2.0时代来临 多数城市房价或暴跌20%

珠海储备用地28块保障住房 分布全市各个片区

长江商院多位企业家对"十字门"发展充满期待

珠海十字门商务区年内部分主体结构将浮出地面

世茂拟联手华发开发珠海横琴十字门岛中岛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