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追踪:中海油天然气泄漏事件进入管线修复阶段

珠海特区报  2011-12-24 12:43

[摘要] 据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公布的消息,昨天下午6点左右,该公司珠海终端天然气泄漏点海面火焰已经熄灭,这标志着天然气泄漏应急处理阶段结束。该公司已经着手整理起火点附近海底地面,为开展管线修复作准备。

据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公布的消息,昨天下午6点左右,该公司珠海终端天然气泄漏点海面火焰已经熄灭,这标志着天然气泄漏应急处理阶段结束。该公司已经着手整理起火点附近海底地面,为开展管线修复作准备。

该公司确定的管线修复方案为用干式舱形成干式工作环境后进行管线更换。这一方案要求潜水员对泄漏点进行摸查,并根据现场管段损坏情况进行临时封堵。昨天下午2点多,潜水员已经在泄漏点附近下水摸查。昨天晚上8点半,该公司称,潜水员所探情况仍未上报整理完毕。

方案还要求在泄漏点上游约2.5公里的地方设定隔离点,在隔离点开展挖沙作业以安装1座干式舱,形成干式工作环境,然后开展带压开孔封堵并更换受损管线。待更换的管线通过测试后,尽快恢复供气。挖沙工作已经于昨天上午开始。

为保证作业安全,现场继续警戒。相关防污、安全、救护等方面的人员、船舶、车辆,继续在现场附近、码头、终端待命,以保障维修作业安全顺利进行,环境不受污染。昨天早晨,直升机在泄漏点附近定时巡视,海面仍未发现油污。昨天中午,记者随该公司一艘巡查拖船前往泄漏点。该公司员工随身携带的监测仪器,没有监测到空气中有一氧化碳、硫化氢、可爆炸气体等成份。

相关阅读:

漂泊不如回家置业 市区靓盘只需8900元/米起

2011珠海土地市场年终盘点:横琴土地成交盘点

2011珠海土地市场年终盘点:斗门土地成交盘点

2011珠海土地市场年终盘点:金湾土地成交盘点

2011珠海土地市场年终盘点:香洲土地成交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