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珠上郡情侣合影即拍即出巧克力DIY幸福演绎

房天下  2012-02-27 11:57

[摘要] 2月是爱情月,每年的2月份总会有很多对新人选择在此月携手到老。在这婚恋情绪满溢的2月里,中珠上郡“幸福演绎,相爱在上郡”主题活动在2月26号幸福上演,让现场宾客欢乐融融。情侣纸模合照,即拍即出,现场打印照片服务一次,记忆一生。DIY巧克力制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心心相印,爱在上郡。

2月是爱情月,每年的2月份总会有很多对新人选择在此月携手到老。在这婚恋情绪满溢的2月里,中珠上郡“幸福演绎,相爱在上郡”主题活动在2月26号幸福上演,让现场宾客欢乐融融。情侣纸模合照,即拍即出,现场打印照片服务一次,记忆一生。DIY巧克力制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心心相印,爱在上郡。

在上午10点多的时候,现场已有许多业主及客户围观在沙盘前听销售人员的详细讲解。在这期间也不断有客户从销售中心进来,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些从样板房回来的客户。

现场除了有情侣体验即拍即出的情侣纸模合影之外,也有一些母子参与到这项活动拍摄中。摄影人员认真地对待每位需要拍摄的客户,并不时提出一些如何摆动姿势会拍得较好照片的意见。拍完照后,客户等待几就可看到情侣纸模合影的照片。一些客户看到照片后都在仔细研究,并有客户要求重新拍摄,尽善尽美可谓是人的最真追求。

而在销售中心的左侧则有巧克力DIY专区,吸引了许多带着小朋友过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和一些情侣宾客,看来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是童心未泯。认真的表情呈现在各位DIY巧克力的宾客脸上。

现场有不少宾客参与情侣纸模合影即拍即出、DIY巧克力活动,也有很多客户在了解中珠上郡详情并确认购买。

 

中珠上郡位于大珠海双城中心,紧邻红旗行政中心,规划中的三板山公园,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学校、医院、商业、政府机构等环绕周边,量身定制5生活圈,让生活孕育更多幸福。

相关阅读:

快讯:25日看房团新增参观项目——中珠上郡

中珠九悦亲子动员齐分享 果冻蜡DIY欢乐一家亲

重重大奖 人人有礼 中珠九悦举行元旦游园活动

浓浓书香情暖金湾 中珠书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中珠控股收缩地产战线 掉转方向进军矿业投资

标签:中珠上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