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子幸福一辈子 中珠上郡赠送婚庆大礼包回馈客户

房天下  2012-03-19 10:13

[摘要] 为回馈广大客户,中珠上郡3月18日下午15:30于售楼部举办了婚庆大礼包赠送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多样,特等奖更是价值连成的钻戒一枚!

为回馈广大客户,中珠上郡3月18日下午15:30于售楼部举办了婚庆大礼包赠送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多样,特等奖更是价值连成的钻戒一枚!

下午3点,记者赶到项目现场时,售楼部已经聚满了人气,客户们排起了长龙等待填写抽奖券。

据工作人员介绍,只需在抽奖前到访售楼部,即有机会参加这次抽奖活动。每位参与者需填写一张抽奖券,凭身份证及抽奖券兑奖。奖品包括特等奖钻戒一枚,一等奖情侣对表一对,二等奖情侣餐具一套,三等奖情侣抱枕,其中特等奖、一、二等奖各有一名得奖者,而三等奖则有若干名。

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等着抽奖,激动人心的礼品赠送和钻石抽奖活动一次次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幸福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中珠上郡举办婚庆大礼包赠送抽奖活动在幸福、温馨的氛围下逐渐落下帷幕。客户们都意犹未尽地离开会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客户刘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下午的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很有创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据介绍,这周末中珠上郡将推出第8栋毛坯新房3类户型,面积97.12-97.27平方米,62.11-62.22平方米,100.38-100.54平方米,价格目前待定。

项目介绍:

中珠上郡作为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系中珠控股:股票代码600568的全资子公司)在珠海西区的力作项目,位于珠海双城中心——西部主城区金湾区红旗镇珠海大道旁,规划中的三板山公园,同时金湾主干道双湖北路,湖心路横穿项目而过。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学校、医院、商业、政府机构等配套环绕周边,一切生活必需尽在5生活圈内。自身规划2万平米集中式商业及会所亦可让您足不出户,享受高成长人生,城就年青。 中珠上郡占地82341.3㎡,总建筑面积255459.92㎡,分两期开发,一期由8栋11-17层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的住宅组成,五大园林组团。一期主力户型为61-162㎡;多达15种户型,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还有83-162㎡的复式单位。 项目打造珠海的新亚洲爱情主题园林,经典爱情元素在园林中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