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注翰林金寓作绝世金句 翰林金寓金句诚证中

房天下  2012-03-20 11:56

[摘要] 关注翰林金寓,作绝世金句!翰林金寓微博金句现正火热征稿中。即日开始,只需关注翰林金寓,转发本微博并同时发表内容“#关注翰林金寓,作绝世金句#+你的作品+@3个好友”。

关注翰林金寓,作绝世金句!翰林金寓微博金句现正火热征稿中。即日开始,只需关注翰林金寓,转发本微博并同时发表内容“#关注翰林金寓,作绝世金句#+你的作品+@3个好友”。

活动要求作品清楚表达项目卖点,简单通俗,流传性强;投稿者必须在转发原文时投稿,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奖项评比。

此外,活动的评比方式为把发表内容的转发数与评比数相加,按总数量排行得出胜负。优胜者更可获得翰林金寓送出的缤纷大奖!人气金句奖:在活动期间发表的内容被有效转发和评论总数的一位;奖品为iphone4s一台;创意金句奖:将被翰林金寓官方视为宣传使用,由主办方选择5位网友,每位网友奖励300元家乐福购物卡一张;幸运网友奖:当活动原文转发量达到500之后,即启动每天抽奖,网友将在每天均有一次抽奖机会;由翰林金寓送出的价值100元的特别纪念品,活动截止最后一天,将抽出神秘大奖。

据悉,翰林金寓金湾三灶镇吉林大学珠海分校南门旁,二期VIP登记进行中,户型为30-40㎡,成为VIP后可享受5千抵5%优惠,项目预计2012年4月开盘。翰林金寓投资低门槛、安全性;5万首付8八月供,享3.6亿年消费额;小户型公寓,南北朝向,是刚需;双首层精品商业街,极具投资潜力;随着珠海西进,三灶成黄金热土,大学园区、航空产业、医药产业、高新科技区等周边配套,金海大桥、港珠澳大桥、轻轨延长线等交通基建造就看翰林金寓无可比拟的区域优势。

相关阅读:

工薪族置业全攻略 珠海4400元/平起楼盘推荐

房价见底 盘点珠海主城区刚需户型8400元/㎡起

"实现地主梦"爱ME公园一亩阳光农场地主招募中

佳兆业上调目标业绩 2012年保持稳步增长

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热度超前 楼市小阳春雏形初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