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翰林金寓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熄灯支持环保

房天下  2012-04-01 11:46

[摘要] 3月31号当晚,翰林金寓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一期项目、二期在建工地与售楼部在20:30同时熄灯,成为三灶片区响应“地球一小时”的一个代表。

3月31号当晚,翰林金寓响应“地球一”活动,一期项目、二期在建工地与售楼部在20:30同时熄灯,成为三灶片区响应“地球一”的一个代表。

3月31日20:30—21:30,地球一将活动再次来临,此次引发了全球城市、企业和个人的自愿参与。地球一"(EarthHour简称EH)活动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的环保活动。该活动号召大家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关上灯,并做出一个环保改变,同时动员身边的其他人也加入环保行列。

2012年地球一活动的主题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是的,翰林金寓也致力做一个实务的环保家,从我们自己的项目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把这种绿色生活的意识融入我们的项目,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熄灯是一种信号,它代表着你对保护地球的信仰,和参与改变的愿望。我们必须还有其他的行动,除了熄灯,我们还能盘算购物前,选择找一个便携购物袋,省钱一点;没有急事的时候,选择步行,活力一点;团伙下馆子,选择不用一次性餐具,低碳一点;少买件新衣服,把柜子里旧衣服搭配一下,怀旧也有型;一周少吃一顿肉,一天少抽一颗烟,一年少乘一次飞机。

这些我们都知道,但是这些很多时候会没有约束感,那我们该怎么做!!所以环保微承诺,微承诺,不是惊天动地的承诺。为了只是反映环保的信息和监督市民的行动。

地球一,能否真正成为你为环境而改变的起点? 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一点一滴从自己做起。

相关阅读:

聂振民:切实秉承诚信交易 商业与自然双生态发展

暖阳珠海•幸福万科 珠海万科"地球一"活动启动

李雷:房价接近底线 做诚信房企先做诚信的人

品质地产响应诚信六条 房天下系列活动首站圆满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