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促销雷人新招:开发商大手笔买房送2吨汽油

山东商报  2012-04-24 10:09

[摘要] 最牛售楼广告,买房送2吨汽油!安徽合肥有一位朋友前几天看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售楼广告,相当霸气!首付8万元买现铺,再送2吨汽油!现在油价不断攀升,此房产商可真是大手笔,据现在的油价进行换算2吨汽油得两万元左右。

最牛售楼广告,2吨汽油!安徽合肥有一位朋友前几天看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售楼广告,相当霸气!首付8万元买现铺,再送2吨汽油!现在油价不断攀升,此房产商可真是大手笔,据现在的油价进行换算2吨汽油得两万元左右。

汽油?没错。在高油价时代,这则被称为史上最牛的售楼广告迅速在网上被传播开来。

汽油

汽油的楼盘促销广告

记者了解到,合肥的房产开发商已不是首次使用这种“油”的促销手段。去年上半年,合肥一家楼盘就宣称,在该楼盘买房,可以获赠一吨汽油。而此前,南京也有尚未开盘的楼盘宣称,将给意向客户抽奖送几百元的汽油卡。在油价高企的当下,开发商的优惠手段也开始紧跟热点。

据该楼盘的置业顾问李小姐介绍,针对油价持续上涨,去年公司推出“买套房送一吨汽油”的促销活动,所送汽油是93号,用油卡的形式赠送,如果购房者不需要油卡,可以折合成现金,大概在一万元左右,可以从所购房产的总价中直接扣除。

在该商业广场楼盘的户外广告上记者看到,开发商的确承诺“首付8万元买现铺,再送2吨汽油!”当记者咨询销售人员这种促销方式吸引了多少客户前来买房时,销售人员并未正面答复。有网友感慨说,为了楼盘商铺促销,如今商家几乎无所不用,“轿车,送车位,送汽油,送墓地,送高考分……现在买房还有什么是不能送的呢?”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开发商不管变什么花样促销,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卖房,现在政策对楼市影响不断深入,开发商要在有限的购房群体中抢一杯羹,用这样吸引眼球的促销方式也不足为奇,但购房者心里应该有本账。

链接阅读:资金紧张房企保守 广东房地产新开工面积下降  

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资料显示,受去年以来房地产业投资高位运行的后续影响,今年一季度广东商品房施工面积30112.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3%。但相比之下,同期广东商品房新开工面积2974.16万平方米,下降11.3%,大幅回落28.1个百分点,其中新开工住宅面积2250.43万平方米,下降13.8%。

统计资料显示,制约广东房企大规模增建新房的重要原因是资金紧张。一季度,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到位资金1727.84亿元,同比增长8.8%,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8.2个百分点。其中由于商品房销售下滑,一季度广东房企定金及预收款、个人按揭贷款同比分别下降15.5%和17.6%。

相关阅读:

住建部正酝酿刺激刚需入市政策 调控大方向不变

曲子:环境在改变 楼市泡沫即将破灭的八大理由

十大标杆房企少花334亿 首季拿地支出骤减七成

渣打银行:资金链紧绷6家房企3个月内面临破产

省房协发布报告 广东待售住房面积处十年高位

珠海买房实惠先行 高折扣楼盘有高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