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珠海市政协赴高栏港考察 多个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珠海特区报  2012-06-29 09:36

[摘要]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展扬、邓锐明率政协委员赴高栏港经济区进行参观考察,了解多个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市委常委、高栏港区党委书记赵建国参加考察。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展扬、邓锐明率政协委员赴高栏港经济区进行参观考察,了解多个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市委常委、高栏港区党委书记赵建国参加考察。

市政协考察组首先来到华润聚酯项目工地进行考察。自2010年底动工以来,投资12亿元的华润聚酯项目一直在快马加鞭加紧施工。

华润化工控股有限公司包装项目负责人称,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6.2亿元,一期项目已在6月进入试运行,正式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到3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60亿元,成为华南地区的聚酯生产基地。

在位于高栏港南水作业区的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储运中心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车辆穿梭,尘土飞扬,工人忙碌,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项目负责人表示,煤炭储运中心的建设可谓创造了“珠海速度”,去年7月份时,这里还是一片汪洋,通过不断增加投入和技术创新,整个项目工期从两年半到三年缩短到17个月,现一期工程的总投资已经增加到46.6亿元。据悉,项目一期预计在年底进行试投产。

随后,考察组又来到珠海金湾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LNG项目的施工现场。一期工程规划建设的3座16万方全容储罐,座储罐的井盖已于6月成功升顶,其余两座也将陆续升顶。另外1座8-27万立方米LNG运输船接卸码头也即将完成施工建设,一期工程预计于2013年9月实现商业运营。

市政协考察组还参观考察了三一海洋重工产业园以及路博润添加剂珠海项目的施工现场。

相关阅读:

珠海市金湾区两镇均设管理中心推动"两违"整治

珠海12层以下建筑 强制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

铁面无私治"两违"严格整治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

信不信由你 珠海有些房子就是白给也不要(图)

珠海海泉湾二期项目开始动工 预计2014年底迎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