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因规划调整 中山港口镇一商业用地流拍!

房天下  作者:汪方舟  2012-07-10 16:59

[摘要] 2012年7月10日,记者从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在线获悉,该网站挂出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补充公告。公告内容为宗地编号为G11-12-0053号地块(中山市港口镇民主社区)现终止该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开挂牌出让。

搜房网讯 2012年7月10日,记者从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在线获悉,该网站挂出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补充公告。公告内容为宗地编号为G11-12-0053号地块(中山市港口镇民主社区)现终止该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开挂牌出让。

据珠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该地块于2012年6月27日挂牌出让,原定最终拍卖时间为7月27日。然而距拍卖终止时间还有17天,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在线边挂出该地块拍卖时间终止的公告。

G11-12-0053

据悉,该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3737.20平方米,位于中山市港口镇民主社区,规划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使用年限为40年,起拍价为人民币4272.696万元。

最终因为用地规划的调整,根据委托单位的申请,终止了该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开挂牌出让。

相关阅读:

中山民众镇一工业用地挂拍 起拍价1642.6万元

中山黄圃镇一工业地块挂拍 起拍价711.57万元

中山南头镇一4.5千平地块挂拍 起拍价45.6万

万柳地块今日"出阁"为防报价过度飙高设价格上限

珠海三灶一7万平工业用地挂拍 1880.2416万起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