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发地产佳绩频传 今年销售业务盛事连连

珠海特区报  2012-09-06 09:25

[摘要] 一方面是国家坚定不移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宏观形势 ,另一方面是发展商营销策略调整以及经济政策利好的刺激,更多的刚需开始陆续浮出水面。尽管如此, 2012年上半年珠海楼市低迷态势明显。据统计,珠海一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5.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1.47亿元,同比分别下降7.4%和12.0%。

一方面是国家坚定不移继续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宏观形势 ,另一方面是发展商营销策略调整以及经济政策利好的刺激,更多的刚需开始陆续浮出水面。尽管如此, 2012年上半年珠海楼市低迷态势明显。据统计,珠海一季度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5.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1.47亿元,同比分别下降7.4%和12.0%。

面对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企业该如何应对,又该如何寻找新的发展机会?华发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逆市开盘,热销全城的骄人销售业绩给出了答案:积极应对,适应市场需求,主动提升产品品质。

华发新城6期火爆热销

2011年9月10日,“影响中国的三十大社区”华发新城收官之作华发新城六期火爆开盘,推出的近500套单位开盘三天内销售逾八成五。作为珠海房地产龙头,华发再次在逆市中彰显了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作为引领珠海人居发展的标杆,华发新城经过九年的开发,已发展成为拥有沿河景观公园、国际会所、从容闳国际幼稚园到德威国际高中的品牌教育体系等高端生活配套设施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居住社区。华发新城六期更是坐拥10万平米华发商都,成为集商业、娱乐、休闲和居住功能为一体的都市现代商住综合体。

华发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发新城六期受到市场追捧,除了体现华发精品楼盘一贯的高品质追求外,还缘于本次推出的住宅单位在价格定位上非常贴近消费者刚性需求。

12亿销售额问鼎全城

从4月中旬开始,华发新城6期、华发·蔚蓝堡等项目相继推出新盘并引起市民关注。至“五一”小长假期间,华发销售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认购客户络绎不绝,竟出现了珠海楼市久违的热销场面,总体销售额达到12亿元,在逆势之中创下珠海房地产销售纪录的新高。

据了解,华发新城6期4月29日开盘,首批推出的200多套单位很快形成抢购之势,当天售出逾9成。5月1日、2日、3日连续加推的三批单位也几近销售一空。

据华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坚持精品理念的基础上,华发针对首次置业的市场刚性需求,及时开发户型合理、价格合理的中小户型住宅,在产品转型中谋求企业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珠海市民能够住上买得起的好房子。

华发楼盘持续热销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认为,华发住宅产品的转型谋变,标志着我市房地产企业更加务实,而随着国家严控房地产政策的持续从紧,相信会有更多的珠海房企走上务实转型之路。

心系珠海 保障“安居”

华发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华发在满足珠海楼市对精品住宅刚性需求的同时,将拓展新领域,更积极参与珠海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让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圆“安居梦”,以此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

据悉,目前,华发已在全市启动了包括南屏“沁园”项目、唐家人才公寓项目以及农场职工危房改造项目等5处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建筑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将建设住房4000套左右。

对于华发来说,作为珠海的本土大型国企,华发具有相当高的社会责任感,它的使命感从未失落,它以整座城市的未来作为自己的抱负,它以“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督促着自己。不断迎难而上、敢于承担、敢于挑战的华发现在正尝试着全方面发展,逐步向包括精品住宅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商业地产等在内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迈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珠海这片热土上,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华发精神的影子:精致宜居的住宅,繁华时尚的商业圈,满足需求的保障房、迷人的景观……

相关阅读:

盛事连连销售飘红 2012本土龙头华发持续领航

楼市正在洗牌 中小房企即将寻找出路

八月房企净利全线下跌 存货同比增加26.93%

金九银十降价潮难现 房企资金状况好于2008年

地产寡头时代或将形成 大型房企不差钱拿地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