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半年营业额达23亿 较去年同比下降38%

凤凰房产  2012-09-06 11:29

[摘要] 近期多家房企公布半年业绩公告,上半年多家房企的营业收入与利润均出现同比下降。在佳兆业公布的业绩中,也未打破“双降”的状态:佳兆业上半年营业额与毛利分别为23亿与11.08亿元人民币,分别

佳兆业半年营业额达23亿 较去年同比下降38%

近期多家房企公布半年业绩公告,上半年多家房企的营业收入与利润均出现同比下降。在佳兆业公布的业绩中,也未打破“双降”的状态:佳兆业上半年营业额与毛利分别为23亿与11.08亿元人民币,分别较去年下降38%与10.5%,佳兆业称主要是因为2012年预期推迟交付时间表所致。

回顾期内,佳兆业总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5亿元,按年增长43.9%。股东应占溢利达人民币6.74亿元人民币,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13.8分,分别较2011年同期下跌26.4%及26.2%。今年7月初,持续关注佳兆业的国际投行渣打、瑞信、德银根据佳兆业1-6月份销售数据,给予其“买入”或“跑赢大市”的评级。

中报显示,截至6月底,佳兆业拥有2393万平米土地储备,二、三线城市土地储备充足,而面对一线城市仅占7.2%的比例,佳兆业在上半年有重回一线补充土地储备的趋势。

数据显示,佳兆业于上半年斥资近16亿元购入6幅土地,其中有两幅位于上海,一幅位于广州。

对于下半年的计划,佳兆业在公告中表示,将凭借着深圳市区旧改项目的项目优势,以及坐拥珠三角地区内约104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将审慎实施资产周转业务模式,把握城市化令广大的自主用家市场不断增长的机会,立足珠三角的基础上向扩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