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金山"风生水起财富人生"婚房风水讲座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2-10-23 13:46

[摘要] 引言:风水是现代都市人群在选房、装修上最为关注的话题,好的住宅风水将是一个人事业,“钱途”发展顺利的因素之一。可以说屋内的一桌一椅,一件摆设都可以影响个人的事业、学业、财运、仕途、健康、婚姻等。那么,怎么运用风水知识来装修您的家?

引言:是现代都市人群在选房、装修上最为关注的话题,好的住宅将是一个人事业,“钱途”发展顺利的因素之一。可以说屋内的一桌一椅,一件摆设都可以影响个人的事业、学业、财运、仕途、健康、婚姻等。那么,怎么运用知识来装修您的家?

10月21日,在佳兆业-御金山项目销售中心举行的“风生水起,财富人生”婚房座谈会圆满结束,著名大师梁真亲临现场详细讲解佳兆业御金山的好、家居科学观及龙年财富运程。这不仅让佳兆业御金山的新老业主和意向客户了解到一些家居知识、婚房装修要点,还使他们更加钟情于佳兆业御金山项目的价值。

大师梁真

本次婚房座谈会邀请到了著名大师梁真,作为西汉著名易学家梁丘贺后裔,梁真大师是我国目前较早将《易经》应用于建筑研究、心理咨询与企业管理领域中的资深专家之一,曾多次应邀参加房地产项目的前期论证、建筑评估、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 

大师梁真现场解析御金山楼盘

座谈会以现场解析御金山楼盘为开篇,梁真大师根据黄杨山、王保水库具体分析了御金山的绝佳之处,并为现场嘉宾具体解答了朝向、户型、装修等涉及到部分的疑问。

相关阅读:

贷款难度加大影响刚需 低总价小户型受关注

格力地产获珠海市上市工作表彰奖励

上 圳二手房成交量环涨四成 价格平稳回落

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 业内:谨防误伤刚需购房者

京楼市现特价房直降100万元 新一轮降价潮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