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澳世纪城营销总监陈默:房企踏踏实实 收获会更大

房天下  2012-12-20 23:37

[摘要] 2012年12月20日,2012—2013年中国(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最新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八大类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

;

2012年12月20日,2012—2013年中国(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八大类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其中中澳世纪城营销总监陈默先生在时间接受了房天下的现场采访。

中澳世纪城营销总监陈默

中澳世纪城营销总监陈默时间接受珠海房天下的采访

房天下:陈总,您好!2012年已经步入尾声,回顾2012,哪些事情是您记忆最深刻的?您如何评价2012年珠海房地产市场?

陈默:房地产政策对2012年楼市影响会比较大,无论是对开发商还是市民,大家都很关注,2012年算是中国房地产转折的一年,之后还有没有更多的政策的出台和政策的变化,这些都是大家极为关注的。

房天下:您对于明年珠海房地产市场走势有何预期?

陈默:我个人觉得珠海房地产市场欲扬先抑,最开始开始市场整体状况不是很乐观,到下半年,由于之前一些购买力的压制,到年底有一个小的爆发,目前市场比较平稳。

房天下:您比较看好当下房地产行业哪种创新营销模式?

陈默:我觉得目前房企的营销模式,需要更务实,由于前些年房地产的火速增长,可能造成市场上的一些人心浮动,我觉得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可能会收获更多一点。

房天下:新年将至,您有什么话要对房天下和我们的网友说?

陈默:祝房天下发展越来越好!也预祝房天下网友们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