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力海岸 尊享珠海醉美海岸线

房天下  2012-12-31 18:10

[摘要] 珠海是一个与海交融的城市。有人说如果不住在海边,这辈子枉做珠海人。此言显然是夸张的,但也道出了海居在珠海人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或者,在外地人眼里,他们就是如此定义珠海人的吧。

珠海是一个与海交融的城市。有人说如果不住在海边,这辈子枉做珠海人。此言显然是夸张的,但也道出了海居在珠海人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或者,在外地人眼里,他们就是如此定义珠海人的吧。

珠海有着绵延不绝的海岸线,而由此带来的是无敌的海景。作为稀缺资源,将海景纳入景观私享的海居生活不仅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人们梦想的栖息之地,的生活追求。生活在海边,与海为邻,长长的海岸线、金色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海面跃雀的银鱼是都镶嵌在窗户里的风景;在这里,将海居作为一生的生活标尺,让有的人找到故事,让有的人找到故乡。

在珠海绵长的海岸线上,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那就是唐家湾。当我们从京珠高速进入珠海,便可以看到一段独特的海岸线,海岸线上古老建筑与新兴的产业园区相融相映的,便是珠海唐家湾。在唐家湾迷人的海岸线边,有条沿海而建的道路,它就是有珠海名片之称的城市景观路——情侣路。情侣路是珠海城市的象征。从拱北粤华花园开始,途经海湾大酒店、九洲港、金怡酒店、海滨泳场、珠海渔女、香炉湾等著名风景旅游点,因其风景秀丽、海涛阵阵、空气清新,是珠海市民特别是情侣们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作为背山面海、南面朝海的半岛区,格力海岸犹如一颗遗落在海岸的珍珠坐落在情侣路上,让我们从情侣路认识一座城市的浪漫,认识格力海岸,私享真正属于自己的一片海。

从市区驱车15左右,便来到了格力海岸项目所在地,蔚蓝的海洋缓缓印入眼帘。居住在这里,满眼碧水蓝天,海风徐徐,极目远眺,海天一色;吹着咸咸的海风,听着拍岸的涛声,让那满目纯明的海边景致净化自身的境界与灵魂,足不出户便能亲密接触海洋。

综观当前的珠海市区海岸线,一大批一线滨海高端住宅正在茁壮成长,繁华中独成一线风景,成为购房者热衷的海景住宅项目。就海景生活而言,休闲舒适成为重要的品质诉求,而格力海岸独享一方静谧,成为人与自然相融合的理想平台。

作为珠海一个南向望海并且占地面积的海景楼盘,“珠海海景豪宅”的称号是实至名归。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能在海边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家,是无比幸福的事情。格力海岸南向半岛,凸显项目优势地理条件,稀缺资源是其他楼盘难以比拟的。不同于普通海景房的“一线天海景”(建筑遮挡仅能看到较窄的一条海景)、“二线海景”(离海较远,仅几层能看到部分海),格力海岸致力于成为真正的海景项目,紧邻情侣路使其拥有最优势的海景景观面,三面环海,每一个角度均能享受面海而居的浪漫。同时,在建筑上采用高层单位蝶式构造,程度保证每一户都南向看海。

不仅如此,格力海岸还紧邻滨海公园、郊野公园、体育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等五大主题公园,奢享50万平米山水主题园林。这是任何处于市中心紧缺地块的项目不可想象的“奢侈配套”。真正的优质社区,需要全方面考虑住户的需求,以亲和的姿态想住户所想,让优适居住的概念从家延伸到市外自然空间,为社区居民提供休闲锻炼的场地,为社区居民打造健康生活领地。山、海、园林的三者结合,无疑为格力海岸带来奢华的景观享受

格力海岸作为格力地产的标杆楼盘,项目规划以“建筑追随自然”的理念,使建筑点缀在山海之间。点式、板式、退台式、局部超高层等多样化建筑,高低有致地点缀在山海之间,与自然共生共处,绿化率高达53%。打造大型游艇码头、50万平米热带风情园林、6000平米高端瞰海会所、18班幼儿园以及18万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等优越配套,将对区域配套发展产生深远。

格力海岸以高尚居住、旅游度假、休闲购物、商业办公、会议会展及行政文化为定位,是珠海稀有的半岛豪宅,格力地产致力于将其建设成为在区域具有影响力的适合创业、居住、休闲娱乐、具有生态环境的城市新景观。

作为品牌楼盘,其建筑和装修选材,均在格力广场的基础上有着一定的提升。如窗户设计采用贝洛克窗体系统,市场售价约4000-8000元/平,隔热、降噪等效果均在珠海的海景房中属佼佼者。

面对喧嚣的城市,车水 ,人来人往,我们潜意识里都一直想要有这样的一种生活:面海而居,夜晚听听海的歌唱,享受那份属于自己的那份清净。放一把躺椅在窗前,观海、听涛、吃海鲜、赏海景,闻着花香和空气中咸咸的海风,在随处可见的盛开的花色里感受生长的喜悦。很多人认为,这种生活的目的地当属珠海。而今天,格力海岸以其独有不可复制的海岸奢华度假资源,给人以前所未有度假体验。

未来,格力海岸必将成为城市高档住宅、高知人群的聚居的坐标,也有望成为珠三角的标志性半岛海景豪宅。海景生活,由品质开启。

相关阅读:

格力海岸精工品质稀缺豪宅产品可遇不可求

驾帆出海劈风斩浪 领略王者风范

浪漫珠海情侣路 格力海岸臻藏醉美1.5公里海岸线

格力海岸珠海南向海景百万平米大盘

浪尖上的奢华 谁是玩帆船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