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力海岸滨海广场 海洋成就梦想

房天下  2013-01-05 18:22

[摘要] 2013年伊始,格力海岸倾力打造的海洋梦想广场如期而至,元月1、2、3日,在格力海岸滨海广场上,出现了一批五彩缤纷的特殊建筑,海洋学校,海洋医院,海洋银行,海洋餐厅,海洋消防局,这是一个个耳熟的名字在这里成为了小朋友的欢笑的天地。

2013年伊始,格力海岸倾力打造的海洋梦想广场如期而至,元月1、2、3日,在格力海岸滨海广场上,出现了一批五彩缤纷的特殊建筑,海洋学校,海洋医院,海洋银行,海洋餐厅,海洋消防局,这是一个个耳熟的名字在这里成为了小朋友的欢笑的天地,孩子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相应的报酬,并在海洋梦想广场消费区域进行消费,真正的让孩子体验一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社会魅力。

而海洋梦想广场打造的梦想舞台,也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关注,舞台上的小朋友们的唱歌,跳舞,武术,杂耍无所不能。这里仿佛成为了孩子们的才艺天堂,除此之外,海洋梦想广场的游戏区和互动合影区也是络绎不绝,摩肩擦踵。梦想城堡中小朋友尽情雀跃;游戏区当中,孩子们努力锻炼自己的观察力,动手力和计算力,并通过这些智益游戏赢取了丰富的奖品。

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格力海岸举办了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自理能力,让小朋友知道父母工作的辛苦,也让他们品尝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为元旦小长假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去处,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据统计,三天来,海洋梦想广场共计接待人数达1000人次,格力海岸也表示,可以让这些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状态和体验,也是他们所期待的结果,也欢迎大家多来格力海岸做客,体验更加富有梦想的海岸品质生活!

相关阅读:

浪漫珠海情侣路 格力海岸臻藏醉美1.5公里海岸线

格力海岸珠海南向海景百万平米大盘

浪尖上的奢华 谁是玩帆船的人?

格力海岸——打造精工品质呈现精致生活

帆船运动 一门上流社会的"精致艺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