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斗门西引道绿化改造已于1月20日动工 春节前大变样

珠海特区报  2013-02-01 09:17

[摘要] 在春节前,尖峰桥西至尖峰前路就能完成绿化美化提升的施工。这段道路别名西引道,是进入斗门区的门户之一。经过绿化美化施工,道路的绿化带中间将种上簕杜鹃,外围则种上龙船花。

在春节前,尖峰桥西至尖峰前路就能完成绿化美化提升的施工。这段道路别名西引道,是进入斗门区的门户之一。经过绿化美化施工,道路的绿化带中间将种上簕杜鹃,外围则种上龙船花。

本月6日,斗门区启动《斗门区绿化美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到2015年,将对共200公里长的道路进行绿化美化,改造面积至少200万平方米。其中,西引道沿线绿化改造是今年启动的一项重要工程。西引道起于尖峰桥西至尖峰前路,总长约1500米,是进出斗门井岸城区的主干道之一。西引道绿化改造工程于1月20日正式动工,工程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297万元,计划春节前可完工。

昨日,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张作业。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工程要在原有绿化基础上增种色彩艳丽、观赏性强的景观植物,改变原本色调单一的绿化带,从而提升城市美化绿化程度。目前,工人们正将原来的草皮挖开,为种植观赏性植物做准备。

斗门区市政园林处园林所相关负责人梁冬霓进一步解释称,整个绿化带的施工面积大约5000平方米,中间种植簕杜鹃,两边则种植龙船花。考虑到该路段车速较快,行人横穿马路现象时有发生,为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工程将在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上增设护栏,防止行人横穿马路。同时,簕杜鹃具有攀沿性,可以让其攀沿生长,以增加美观感,让交通安全和城市美化一举双得。

相关阅读:

贤惠主妇家居风格 教你如何把家扮的更温馨(图)

世荣兆业上半年净利润1938万 同比增145%

购房巧选户型学问大 好户型是便捷生活的保障

珠海3宗地块成功拍出

世荣兆业:土地储备被低估 珠海发展催生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