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紧抓"国五条"执行时间差 开发商推盘价格上扬

重庆晚报  2013-03-20 10:08

[摘要] 各地开发商们似乎也默契地抓住这一时间差,加快推盘速度,大批楼盘收紧或取消原有优惠政策,价格或将上扬。

相对买方心态,作为卖方的开发商怎样看待“新国五条”出台?据了解,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在内的各地对于执行细则的出台都暂无详尽时间表。各地开发商们似乎也默契地抓住这一时间差,加快推盘速度,大批楼盘收紧或取消原有优惠政策,价格或将上扬。

自3月初以来,各种楼盘开盘广告络绎不绝。有业内人士透露,重庆某城心楼盘,原本开盘期一直未定,但开发商为了抓住政策时间差,零时调整推盘节奏仓促启动认筹。该人士透露,近期抱有同样心态的开发商并不少。

此外,提高楼盘均价也是开发商利用政策时间差获利的手段之一。去年春节前后,开发商给出了各种大折扣吸引顾客,而本月以来,再度探访以上优惠楼盘,优惠政策均已取消,更有新盘亮相,便比照周边项目小额调高售价。

无论是调整推盘节奏还是价格,开发商的底气无疑还是取决于市场的热度。重庆某知名楼盘销售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每周末看房客户爆棚,常常是两三组客户同时接待,而客户下单速度也明显加快。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判断,从各地成交量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不论是二手房还是新房房价绝大多数都会是继续上涨的:一线城市涨幅最快,二线城市涨幅快于三线城市。

 

推荐阅读:

时评:楼市"20%个税"不妨做点"减法"

海外置业潮升温 国内房企巨头积极试水国际市场

中国居民消费意愿下降 房地产投资仍受宠

央行调查称近7成居民认为当前房价高难接受

中国楼市经历黄金十年 部分地区房价涨逾2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