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花园城二期90及150㎡新品加推 宜居大城响誉新香洲

房天下  2013-03-21 10:21

[摘要] 连续6个月开盘售罄的佳绩,让2012年的珠海楼市记住了一个名字——招商花园城二期。毫无疑问,这样的成功来自于招商的实力与品质,更源于广大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2013年3月18日,市场期待已久的招商花园城二期90、150㎡新品,再一次开盘热销!

连续6个月开盘售罄的佳绩,让2012年的珠海楼市记住了一个名字——招商花园城二期。毫无疑问,这样的成功来自于招商的实力与品质,更源于广大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2013年3月18日,市场期待已久的招商花园城二期90、150㎡新品,再一次开盘热销!


 人们居住向来喜爱选择中心,因为中心的繁华能满足生活所需,也因为中心的成熟能带来浓郁的生活氛围。这些优势招商花园城二期一应具有:它占据新区中心绝好位置,15便能享受主城万千繁华;它自身配套相当齐全,成熟生活气息蔓延城里城外;它更是市中心一块宜居低密绿地,100多米楼间距、70%的绿化率、2.2的容积率,隔离了喧嚣与压力,为繁华留住一份宁静,让生活进退自如。招商花园城二期可以说是成熟大城、幸福大城、舒适大城。

大社区成熟升级,生活一步到位

花园城二期到底为何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准业主张先生表示,自己对招商花园城二期早有所闻,今天趁开盘和家人一同过来“实地考察”。来到现场,感觉招商花园城二期比想象中的还要理想!他指着手上的资料对笔者说:“你看,42万㎡大社区、14万㎡大园林,社区里还有国际双语幼儿园、下沉式篮球场、休闲娱乐会所,挺丰富的,更重要的是楼下就是新香洲的沃尔玛!”

据笔者了解,张先生和很多人一样,三十出头虽然事业小有所成,但忙碌的工作让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变得越发稀少,总希望能给家人一个丰盛的生活。在珠海各个楼盘考察后,决定选招商花园城二期150㎡的奢阔大宅,因为精美的大园林可供父母散步、健身,沃尔玛可供妻子购物,孩子就在社区上幼儿园全家也放心。而新香洲环境优美,繁华而不吵闹,全家在这里享天伦之乐,再幸福不过了。

另外一位徐女士也高兴地说,“确实很成熟!能想到的,这里几乎都有了!社区里不仅拥有大面积绿化园林、完善的生活配套、休闲运动设施等,而且我看中的150㎡的大宅,在户型上面,无论朝向、采光通透、空间布局都很合理,户型还有开阔的景观。”从她满意的话语中,笔者似乎能感受到花园城二期生活的醇熟与多彩。


   花园御景大宅,精品卓越呈现

超高性价比,卓越的品质,可拓展的空间一直成就着花园城二期的热销。据悉,此次花园新品为150㎡园景大宅为主,90㎡温馨三房为辅。据招商花园城二期销售人员透露,户型灵活、阳台景观开阔、实用率超高的90㎡三房小户型持续热销;而150㎡四房大户也以更全能的户型、更优化的景观指数成为全场焦点:正格局的户型设计、100%~110%超高的使用率、开阔的景观视野、豪宅标准打造的两梯两户配备,加上奢阔空间的优势,让“花园大宅”卓尔不群!

从沙盘上,整个花园城气势恢宏,建筑笔直有序,园林错落有致,绽放着属于花园城的繁华大美……而这里的生活就如项目本身名字一样,一直绚美如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