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旗某项目工程款结算发生纠纷 经调解终言和

中国广播网  2013-05-14 17:33

[摘要] 房地产项目部与承包商因结算产生争议,私下协商无果,找到政府进行调解。此事近日发生在金湾区红旗镇。调解过程中,双方一度剑拔弩张。幸而调解员坚持不懈,最终双方终于握手言和。

房地产项目部与承包商因结算产生争议,私下协商无果,找到政府进行调解。此事近日发生在金湾区红旗镇。调解过程中,双方一度剑拔弩张。幸而调解员坚持不懈,最终双方终于握手言和。

工程款结算起争议

据红旗镇司法所介绍,3月8日,红旗某花园项目部与其外架包工头曾某因有关排栅工程款结算发生争议。

对此,从3月15日至4月19日,红旗司法所在某花园项目部的要求下介入调解。经多次协调,双方对部分单项工程单价和延期施工的天数及造成损失数额一直各持已见,无法达成一致。

险酿恶性事件

4月20日,双方又一次在红旗司法所等部门的介入下进行新一轮的谈判,从下午3点一直协调致深夜12点,双方仍有部分工程款的结算及延期损失无法达成一致。在协商的过程中,双方因意见分歧严重,一度剑拔弩张,动手动脚,幸好红旗司法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时阻止,才未酿成恶性事件。

连续调解达成一致

经过多次耐心的劝说,双方决定再一次在相关部门的参与下进行协商。4月23日,双方再一次进行协商,经过一整天的艰苦沟通和协调,双方终于在下午达成了一致意见。

相关阅读:

房百科:何谓钉子户?打响房屋保卫战 钉子户的忧伤谁能懂

广州小东门桥成烧烤胜地 东濠涌景观桥被糟蹋了

华夏银行开办城中村改造贷款 解决拆迁补偿费

前4月商品房销售量增38% 评:调控难挡购买热情

"限涨令"下新盘涨价有怪招 价不满意捂盘惜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