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型人体模特公益行为艺术展即将吉大免税商场上演

房天下  2013-05-29 10:24

[摘要] 海伦堡地产集团一直以来本着人文关怀的宗旨将爱传递,这次也以温暖城市的守望者之名主办此次行为艺术展,希望带给珠海人温暖的感动。6月1日-2日,吉大免税商场前,与你不见不散。

橱窗里的人生,何时能打破?

你是不是也曾有这样的感概,在这城市里付出了青春和汗水,却好像根本得不到回报。每天吃着没滋味的快餐,油腻着一张脸在公车上和汗水蒸腾的人群较劲,披星戴月的加班,账户上的数字却好似从未有增长,逢年过节连回家的车票都抢不到……说实在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年轻的时候,独自一个人来到这陌生的城市,也曾觉得自己像生意冷清的小店中乏人问津的假人模特。成天僵硬地笑脸迎人,做着无味单调的工作,多希望自己有天也能走出橱窗,像那些真正的人一样腰肢款摆活色生香。慢慢成熟了,才知道原来街上那些放肆大笑的人们,其实也并没有多么自由,每个人都被无形的束缚包裹,尽管早走出了橱窗,可城市其实是个更大的橱窗,不努力展示自己又怎能出众?

想一想,是什么给咖啡般苦涩的生活加了糖?

活在这个世界,大部分事情都是找不到答案的。一边诅咒这该死的人生该死的城市,一边还是要迎难而上。可是,你总会遇到让你回想起来会嘴角上扬的事情,不是吗?

大雨倾盆,你没有带雨伞,在公司门口逡巡的时候,她笑着邀你共伞;

在公车上你突然头晕目眩,一位阿姨发现你不适,把座位让给了你;

冬天在公司睡午觉,香甜温暖,醒来发现身上多了一条毯子;

和男友分手了,在火车上哭到无法自控,邻座男生默默递给你一张纸巾;

……

不是不感激的。

我们都像是橱窗里的模特儿,不同的是,我们都有一颗温柔的心。也许我们毕生都不会有伟大的建树,但是我希望你的生命里能有一个角落,填满点滴温柔的故事,在彷徨迷惘的时候能给你温暖坚定的力量。

如果你幸福,如果你惆怅,如果你对这个城市予你的际遇无法释怀,如果你感谢这个城市赠给你的一切,你也想与他人分享吧。由珠海市香洲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海伦堡•爱ME公园主办的“温暖城市的守望者”大型人体模特公益行为艺术展,将与你分享发生在这城市里发的故事。海伦堡地产集团一直以来本着人文关怀的宗旨将爱传递,这次也以温暖城市的守望者之名主办此次行为艺术展,希望带给珠海人温暖的感动。6月1日-2日,吉大免税商场前,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