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买房必知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绝对贬值(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22 09:42

[摘要]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买房也有很多注意事项,并非每一个地段都好。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买房要注意什么,房天下多方整理了20种一出手就会贬值的房子,结合分析告诉你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买房也有很多注意事项,并非每一个地段都好。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买房要注意什么,房天下多方整理了20种一出手就会贬值的房子,结合分析告诉你买房要注意什么。

个是城市的立交桥旁边

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往事不堪回首 珠海房价"被偷走的那五年"

粤港澳自贸区正筹划 将推进横琴高端平台建设

珠三角二三线城房价调查:珠海主城区比肩广深

珠海楼市刚需仍走俏 改善投资产品平稳"抢市"

珠海市区刚需房源减少 西区和三坦旺季主动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