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婚房屋产权如何变更?贷款房需哪些证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05 09:39

[摘要] 而办理房屋过户的税费各地有所不同,综合税费一般为房屋现值的11%左右,具体宜去房产局查询。可以根据协议或判决办理过户手续。婚后的,属共同财产。最好当面或者电话向他们详细咨询。法律是一项专业,很多问题并不是通过三言二语可以解释的清楚的,建议聘请,由他们这些法律专家来帮你处理这些法律上的问题。需要交纳税

请问属男方婚前财产的房屋产权如果在离婚时协议给予女方所有,如何进行离婚房屋产权变更?需要交哪些税?婚后购买的房产是否无需证明财产来源均属共同财产?

如果离婚,房屋产权变更需要凭双方的明法律文书、身份证明、协议书去当地房产登记机关办理。

而办理房屋过户的税费各地有所不同,综合税费一般为房屋现值的11%左右,具体宜去房产局查询。可以根据协议或判决办理过户手续。婚后的,属共同财产。当面或者电话向他们详细咨询。法律是一项专业,很多问题并不是通过三言二语可以解释的清楚的,建议聘请,由他们这些法律专家来帮你处理这些法律上的问题。需要交纳税款。

那么由于房产证抵押在银行,办理产权变更需不需要房产证,需要些什么?

1.先要在银行还款解压

2.拿还款证明到房交所解压

3.带上所需费用(产权变更费用,视情况而定)、所需证件(双方身份证原件、、离婚协议、产权证等)到房交所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注:如果产权证没有下来可以先进行公证,也就是把产权公证给所得方。

相关阅读:

逾五成城市上周成交面积下降 年末翘尾行情难现

以双合同规避"限价限售"措施 或引发市场风险

房地产税全面开征的靴子 究竟何时才能真落地

中国楼市泡沫面临"钙化"或引发恐慌性抛售

华尔街日报:中国房市将在明年面临新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