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1月18日开门迎客 横琴湾酒店1月8日开业

珠江晚报  作者:莫海晖   2013-12-30 10:59

[摘要] “春节在珠海看马戏、玩海洋王国主题乐园,有戏了。”昨日,记者在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采访时了解到,珠海横琴六个主题公园之一的海洋王国将于明年1月18日试业,长隆国际马戏馆1月12日起每天都有演出,而拥有1888间客房的横琴湾酒店则定于1月8日开业。

“春节在珠海看马戏、玩海洋王国主题乐园,有戏了。”昨日,记者在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采访时了解到,珠海横琴六个主题公园之一的海洋王国将于明年1月18日试业,长隆国际马戏馆1月12日起每天都有演出,而拥有1888间客房的横琴湾酒店则定于1月8日开业。

海洋王国游乐设施安装完毕

记者昨日来到海洋王国大门看到,大门的造型是一个张开“翅膀”的“魔鬼鱼”,虽然脚手架仍未拆除,但逼真的造型已原型尽露。进入大门内,“鱼肚子”原是一 块面积达数百平方米的巨幅LED屏幕,正不断播放海底世界、宇宙奇观等视频,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震撼。大门外有一个约足球场大小的广场,广场两则设有售票 处及其他一些办公用房,到处可见海洋动物的造型装饰。电子票取票处等指示牌都已安装妥当。广场最前端是一个有企鹅、北极熊等动物造型组成的景观池,工人们 正在做最后的修饰处理。

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表示,海洋王国的游乐设施已安装完毕,目前正在对游乐系统作调节测试,1月18日将可以对外试业。1月12日起,国际马戏馆将每天都有马戏表演,目前正在积极排练节目。

横琴湾酒店1月8日开业

随后,记者在海洋王国主题公园广场附近乘坐游船前往横琴湾酒店北冀,游船在观景河中缓缓前行10多,河水清澈见底,两岸景观别致。远远望去,颇具异域 风情的横琴湾酒店已脱去外衣,楼顶的火炬塔熠熠生辉,外墙上各式海洋元素造型逼真。酒店内,各区域服务人员已到位,咖啡酒廊的橱柜已摆上各式糕点。陈万成 表示,横琴湾酒店将于1月8日开业,同时,两个新酒店项目将开工建设。

建换乘中心缓解交通压力

横琴长隆国际度假区开业不久将迎来2014年春节黄金周,据相关部门估算,横琴长隆开业后的黄金周将迎来日均近十万游客。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在南屏和横琴大桥北设置换乘中心,届时,自驾车的市民和外地游客可在换乘中心换乘前往横琴长隆的专线车,以减少道路交通压力。

昨日,记者在现场见到,横琴大桥北换乘中心已基本建成,可在近期投入使用;而南屏换乘中心则仍处于平整土地加紧施工状态。

据了解,南屏和横琴大桥北两个换乘中心以及湾仔周边约有5000个停车位,而横琴岛上有25000个停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