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不起发展晚了 我为坦洲楼市代言

房天下  作者:陈彩珍  2014-03-26 00:00

[摘要] 跟紧市场的节奏紧跟网友的步伐,2014年开春以来,坦洲楼市喜事连连,博得不少市场的宠爱和网友的青睐。都说坦洲是珠海的后花园,坦洲楼市是珠海楼市的补充,这不,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坦洲不负重任,真的有能力可以收纳很多在珠海工作又不堪承受珠海房价的刚需一族。

跟紧市场的节奏紧跟网友的步伐,2014年开春以来,坦洲楼市喜事连连,博得不少市场的宠爱和网友的青睐。都说坦洲是珠海的后花园,坦洲楼市是珠海楼市的补充,这不,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坦洲不负重任,真的有能力可以收纳很多在珠海工作又不堪承受珠海房价的刚需一族。

3月15日,海伦印象销售中心和样板间开放,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到达现场。

海伦印象销售中心开放

3月19日,龙光海悦华庭2栋开盘,开盘当日逾700人到场、2栋开盘当日3劲销九成。在一年之计萌动酝酿的春天,龙光海悦华庭着实开了个好头。

龙光海悦华庭开盘

3月22日,中澳春城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到访客户高达2360人,认筹客户468人。

中澳春城销售中心开放

就在这个三月,坦洲南路,南坦片区,狮界南路板块,开始了一系列一发不可收拾的推盘计划。

狮界南路板块强势崛起

相关阅读:

新香洲PK吉大 珠海城市名片选谁

楼市降价蔓延至一线城市 刚需购房者坚定前行

央行:六成多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得难以接受"

中澳春城销售中心惊艳开放 公开认筹5千抵5万

买房贷款贷的时间长划算还是时间短划算?

 如果你错过了3月的盛会,4月给你一场狂欢会。即日起,珠海房天下4月19日看房团正式召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目前已经将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有:锦绣明珠,锦绣海湾城,敏捷温泉海岸,锦绣国际花城,海纳城,龙光海悦华庭,中珠上郡,御金山,时代倾城,华发又一城,华发水岸,华发蔚蓝堡、中澳春城、尚东领御、时代港、星河蓝湾。楼盘持续增加,优惠不断更新,请大家继续关注。报名电话:0756-3339936!或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