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金湾互通立交施工斗门段 征地拆迁破困局

珠海特区报  作者:廖明山   2014-04-16 09:26

[摘要] 14日上午,市政府督办组会同市监察、发改、国土、规划、公路等部门检查金湾互通立交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此前一直困扰金湾互通立交施工进度的斗门段征地拆迁工作突破困局,在上周五与被征地业主达成交地协议后,施工单位已完成了临时便道的施工。

14日上午,市政府督办组会同市监察、发改、国土、规划、公路等部门检查金湾互通立交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此前一直困扰金湾互通立交施工进度的斗门段征地拆迁工作突破困局,在上周五与被征地业主达成交地协议后,施工单位已完成了临时便道的施工。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条长约100多米的混凝土临时通车便道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单位表示,再过一个星期左右时间,便道就可以通车使用,过往车辆改道通行后,金湾互通立交通往斗门方向的跨线桥和匝道施工就可以开始。

记者了解到,前段时间,由于续征斗门澳威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斗门区湖心路部分商住和酒店用地一直不能完成,严重影响金湾互通立交施工进度。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斗门区的通力协作下,日前与被征地业主达成征地拆迁协议并交出施工用地。督办组当日要求,斗门区国土和规划部门要在一周内依法高效完成相关手续,保障金湾互通立交工程施工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金湾互通立交的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系梁及承台、墩柱、盖梁也完成98%,预制梁和现浇箱梁完成三分之二以上,正全力冲刺今年航展前建成通车的目标。

召集:如果你错过了3月的盛会,4月给你一场狂欢会。即日起,珠海房天下4月19日看房团正式召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目前已经将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有:锦绣明珠,锦绣海湾城,敏捷温泉海岸,锦绣国际花城,龙光海悦华庭,中珠上郡,御金山,时代倾城,华发又一城,华发水岸,华发蔚蓝堡、中澳春城、尚东领御。楼盘持续增加,优惠不断更新,请大家继续关注。》》》点此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