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重利好助力珠海西部楼市 新城崛起指日可待

珠海特区报  2014-04-17 09:27

[摘要] 作为大桥时代珠海发展的战略支撑,西部哪些区域发展具有最大的想像力?

作为大桥时代珠海发展的战略支撑,西部哪些区域发展具有的想像力?

西部生态新城建设生态城市和新型城市化的路径选择,作为打造宜居环境的重要部分,房地产业能有何作为?摆脱低水平建设,西部房地产业如何“转型升级”?

支持西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哪些“正能量”?

日前,珠海特区报主办的“2014珠海西部房地产发展形势研讨会”在珠海特区报业大厦隆重举办,来自珠海地产界的20多位行家汇聚一堂,针对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剖析。

随着西部大开发如火如荼地进行,研讨会上,地产行家认为,西部形成了组团式的城市规划,湖心路、白蕉、三灶、红旗等主要片区都逐渐完善了各自的配套。房地产也围绕着这样的规划自发形成了几大重要区域,再加上横琴概念的助推以及西区优美的生态环境,西区楼市的价值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但到会行家也认为,当前西部楼市依旧处于量变但未达到质变的过程。楼市的发展也明显快于城市化水平的步伐,建议开发入户政策、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的改造以及公共交通设施网络。这样西部楼市的蛋糕才能进一步做大,价值才能得到化的提升。

西部房地产的发展形势一个忧患、两个危机、三个对策

研讨会上,对于西部房地产的发展形势,作为珠海房地产元老级职业经理人,景泽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铁军提出,房地产是西部发展的主力军,西区各个品牌开发商都在抢客争客,竞争白热化。西部开发商们要团结起来,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吸引珠海人回到珠海置业,这样才能促进珠海西部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