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APP全民撒钱 邀3位好友可获10元话费

房天下   2014-04-23 11:07

[摘要]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房天下全民无线go!4月22日起,房天下客户端互动全城网友疯狂撒钱,只要推荐三名好友安装使用房天下APP,推荐者即可获赠10元话费。该活动长期有效,上不封顶。快通过“我的房天下”活动入口进入热门活动页面吧!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房天下全民无线go!4月22日起,房天下客户端互动全城网友疯狂撒钱,只要推荐三名好友安装使用房天下APP,推荐者即可获赠10元话费。该活动长期有效,上不封顶。快通过“我的房天下”活动入口进入热门活动页面吧!

活动页面:

活动细则:

步邀请好友安装房天下客户端

之前从未安装过的好友,下载安装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第二步 扫描推荐人的二维码

打开房天下-》更多-》扫一扫

第三步 查看推荐人人气

推荐人登录我的房天下-》热门活动

免责声明:

1.用户刮奖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房天下将取消用户中奖资格,并有权收回活动奖励。

2.房天下将依法运营活动,但如活动受到政府机会指令需停止举办,或者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需要暂停活动。

延伸阅读:

4月15日,房天下客户端再次全新升级,新增“雷达找房”一键呼叫置业顾问,地图“画圈”带来更好找房体验。既能获得客户需求,主动出击,又能提前锁定购房者的需求,促成成交。通过本次产品升级,在wap秒杀活动产品中增加多个入口,房天下APP用户参与活动将更加便捷。

目前房天下APP是国内房地产APP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

据统计,目前房天下APP用户数超过1500万,无线日均流量200万。

没有房天下APP?来扫描下载安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