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一路向西"西区楼市置业热门片区大盘点

珠海特区报  作者:杨琰  2014-04-24 10:02

[摘要] “一路向西”奏响珠海发展前进的号角,许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西区项目。西区的湖心路、白蕉、三灶、平沙等主要片区形成了组团式的城市布局,促使西区楼市的蛋糕进一步做大。本文将从西区目前市场热度最高的这几大板块进行解读。

随着横琴开发逐渐步入正轨,港珠澳大桥、金海大桥、金湾立交等工程也即将完工。珠海西部生态新城崛起的姿态一步步呈现开来。近几年的西部楼市可谓炙手可热,不仅有了华发、世荣、中珠、珠光、时代、电力等实力派开发商进入西部开发,而且楼盘规模也是越来越大、档次也是越来越高,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使得西区产品品质全面升级,多个大型项目同步开发,大有在西部再造新珠海的气魄。

“一路向西”奏响珠海发展前进的号角,许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西区项目。西区的湖心路、白蕉、三灶、平沙等主要片区形成了组团式的城市布局,促使西区楼市的蛋糕进一步做大。本文将从西区目前市场热度的这几大板块进行解读。

1湖心路板块

景观资源丰富 生活配套成熟 楼盘:中珠上郡、诚丰新园、忠信春满园等

湖心路板块是珠海东西双城的中心,也是珠海市重点发展的城市节点之一。该板块景观资源丰富,集山景、河景、湖景一体,湖心路板块的发展是西区也自发性,是目前西区生活配套最为成熟的板块,也是现楼、准现楼的区域,中珠上郡、诚丰新园、忠信春满园等数十个楼盘都在这一区域。

湖心路板块北连白蕉、井岸等斗门中心区,南通三灶、金湾、斗门航空产业经济园,西连高栏港经济区,东往横琴经济开发新区、香洲、吉大等珠海市中心,是区域内的最重要交通枢纽。加上连接珠海市中心城区与西区之间的第二通道——香海路即将动工建设,还有航展前即将通车的金湾互助立交工程,关于西区交通建设诸多利好消息传来,使位于该区域的楼盘再次引发珠海市民的关注。

近两年,湖心路板块向东吸纳来自市区方向的首置客户的量越来越大,且越靠近市区这部分客户的比例越高。湖心路城区的房价一路看涨,颇有傲视西区楼市之势,这除了得益于其自身优越的区域位置外,优越的生活、交通配套也是助涨房价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