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万首付变身珠海人 再也没有不心动的理由

房天下  作者:陈彩珍  2014-04-25 00:00

[摘要] 在珠海,购买一套商品房,首付款需要多少?这是一个十分简单的算术题。即便是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偏,一套100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子,总价也要100万元上下。即便是首次购房,首付三成,也要30万元。如果手头上的钱低于这个数,估计很难在珠海买到房。

开发商给你付首付了,你难道不心动吗?

在珠海,购买一套商品房,首付款需要多少?这是一个十分简单的算术题。即便是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偏,一套100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子,总价也要100万元上下。即便是首次购房,首付三成,也要30万元。如果手头上的钱低于这个数,估计很难在珠海买到房。

开发商垫首付

然而,这个时候,大街小巷有这么一个广告:首付5万元即可圆你购房梦,首付10万元入驻豪宅……近期,珠海楼市悄悄流行“低首付”,首付款低得让人心动。

时代倾城目前推出“无忧首付计划”,购房者可以先交5万元首付定金,剩余首付由开发商提供无息垫资,购房者在一年半内付清即可。金湾的中珠上品也推出了“垫首付”政策,该项目还剩少量66㎡及140㎡单位,均价9000元/㎡ ,购房享全款97折、按揭98折优惠。据销售人员透露,现在下订大概是要给10万左右,然后剩下首付的分1年或分几个季度无息还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