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湾互通立交周边绿化完成过半 10月全部完工

珠海特区报  2014-05-31 16:53

[摘要] 记者昨日从金湾区住建局了解到,投资3900多万元的金湾互通立交周边的绿化美化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一半以上,下月具备施工条件部分的美化绿化工作将全部完成,其余部分计划于10月完成。

记者昨日从金湾区住建局了解到,投资3900多万元的金湾互通立交周边的绿化美化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一半以上,下月具备施工条件部分的美化绿化工作将全部完成,其余部分计划于10月完成。

据金湾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金湾互通立交周边绿化、美化工程总绿化面积33万平方米,由东区、南区、北区三块绿地组成。金湾区将充分利用现状和自然地形,选用抗污染能力强的景观树种,建设城市绿墙、湿地景观和密林景观等,将该片区域打造成重要的城市生态景观节点。

整个工程计划种植乔木8700多株、灌木球11000多株、草皮约210000平方米,除绿化工程外,还包括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

记者了解到,除了金湾互通立交周边绿化美化工程,金湾区还将以迎航展为契机,重点实施S272线、珠海大道金湾段和湖心路口的绿化美化工程;同时建设金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以及包括两镇及航空城道路在内的15条道路的绿化美化工程,全面提升当地人居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