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珠集团傅晓燕:身在地产江湖 痛并快乐着

房天下  2012-03-06 20:08

[摘要] 傅晓燕与房地产行业结缘已有十多个年头,在问到她入行最大的感触时,她略一思考,回答说:“也许痛并快乐着最能体现我进入房地产行业这么多年的最大感触。”

她们既是地产界的精英,也是女人中的翘楚。她们都容光焕发,遮不住的风姿绰约。感谢淑女们,是她们,让我们的地产界变得更加多彩;是她们,颠覆了传统的规矩;是她们,给我们塑造了完美的属于女人的精彩生活!时值三八妇女节,搜房网三八女人节活动活动将以新颖的角度,展现每个地产女人花独特的一面。本次记者采访到中珠集团阳江分公司总经理,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傅晓燕,让她为我们谈谈她对女性与房地产的独特看法。

傅晓燕,女,入行十余年,老中珠人,一直根植营销部门,从销售员、销售管理、营销管理、项目运营管理。现为中珠集团阳江分公司总经理,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

中珠集团阳江分公司总经理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傅晓燕

女性作为职场中的特殊群体,她们不但肩负着事业的重担,还肩负着家庭。而现代女性已逐渐成为职场中重的中坚力量,表现得越来越强势,甚至占据主导位置。傅晓燕与房地产行业结缘已有十多个年头,在问到她入行的感触时,她略一思考,回答说:“也许,痛并快乐着最能体现我进入房地产行业这么多年的感触,有所失,也得到很多。相比男性,女性在职场中需要兼顾到更多方面的事情,如果想成功,确实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要割舍一些东西。”

有人说家庭和事业本就是一对矛盾体,不可兼顾。对此,傅晓燕轻轻一笑,答道:“我觉得处理得当的话,其实两者并不矛盾,关键还是要学会找到两者中的平衡点。一心扑在事业上,肯定没有时间打理家庭一些琐碎的事情,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在与家人的沟通上要做足功夫,我非常感谢从业这么多年来家人对我的支持与理解,但自身却还是感觉对家人有挺多亏欠的。”

英国曾经做过一个有趣的统计,英国女性幸福感必须要具备这三个要素:有工作、有家庭、丈夫会洗衣。而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几乎是每个女人一生的命题。现代女性要想在职场上取得成功,往往比男性付出的更多。她们要照顾好家庭,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提防被岁月偷走健康和容光,真正做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家庭和睦、工作显著又自得其乐的女性实在是屈指可数。

为了追求这一切,她们不得不在承受压力和寻找平衡间周旋。对此,傅晓燕表示:“要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首先要求女性扮演好两方面的角色,这也是职业女性必修的一门功课,在工作上,要尽职尽责;在家庭,要教育子女,与家人共享和睦生活的乐趣。其次,女性需要更加独立,要有独立的思想,工作上要独立,经济上也要独立,同时还要不停的提高和完善自己,才能追求更大的成功与平衡。”

新时代的女性懂得如何“包装”自己的同时,也积极地投入到家庭建设和投资理财中,现在我们可以发现,在家庭购房过程中,女性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更有趣的是,还有丈母娘要求买房这种现象出现。拥有多年房产营销工作经历的傅晓燕对此又有什么宝贵的建议呢?

“一句话,理性对待房子的问题。从目前看来,有一种趋势,许多人买房,并不单单从自住的方面去看待,而是增加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比如从投资的角度去看待买房这个问题,房子的潜力如何?开发商的品质如何?将来的物业管理怎样?还要从长远去看,有些人会考虑买的房子从地段上来说方不方便以后孩子上学等等。对于女性买房我是非常支持的,这也是一种经济上独立的表现。”在提到对丈母娘要求买房的看法时,傅晓燕笑了笑说“有一种说法是爱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所以我觉得这种现象只是个别现象,从根源上看,我觉得主要是因为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太大,许多人收入增长的速度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而丈母娘要求有房才结婚的这种看法,也主要是从安全感来考虑的,在面对巨大的生活压力的同时,如果能拥有一套房子,无疑会增加女性在生活中的安全感。但是如果根据有没有房子来考虑是否跟一个人结婚,觉得这也是不理性的。”

相关阅读:

3月周楼市有所回暖 土地市场仍在下行

市场观察:坦洲楼盘瞄准刚需大力度降价促销显效

上海楼市限购趋严 成年未婚子女不得购二套房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 百城房价认知情况调查(珠海)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启动

五洲花城刘咏谦:职场女性也可以快乐着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