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全国多个城市放松公积金政策 25日地产股暴涨

北京青年报  2012-04-26 09:47

[摘要] 昨日沪深指数小幅低开,股指开盘后小幅走高,两市震荡中翻红,其中沪指在五日线附近徘徊,创业板指有所企稳跌幅不大。临近11点,在地产、有色股股的带领下,大盘再度震荡上攻。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午后开盘后,大盘一路震荡上行,在地产股一路狂飙的带动下,沪指再度攻上2400点大关。

昨日沪深指数小幅低开,股指开盘后小幅走高,两市震荡中翻红,其中沪指在五日线附近徘徊,创业板指有所企稳跌幅不大。临近11点,在地产、有色股股的带领下,大盘再度震荡上攻。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午后开盘后,大盘一路震荡上行,在地产股一路狂飙的带动下,沪指再度攻上2400点大关。

盘面解析

盘面上看,房地产、黄金、滨海新区、图们江、深圳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板块中13股涨停,分别是东华实业、栖霞建设、重庆实业、浙江广厦等。资源股今日表现活跃,黄金板块中山东黄金领涨,中金黄金、荣华实业涨幅居前。此外,ST板块全面下挫的情况下,借壳重组概念股表现极好,*ST广钢重组成功,一字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温州金融改革实施方案出台在即,这将全面引爆金融改革及金融创新概念股的爆发,今日金丰投资(600606)再度涨停,自从其接过浙江东日(600113)这面龙头大旗后,已经连续6个涨停了,由于金融改革及金融创新概念股已经进入了全面爆发阶段,后续新龙头会不断产生来接替老龙头,因此,投资者可提前潜伏具备龙头潜力的金融改革及金融创新概念股。

个股涨停潮

个股表现活跃,涨停潮汹涌,50只个股涨停。

高铁概念股午后提速冲高,中铁二局涨停,晋亿实业涨停,青海华鼎、隧道股份、龙溪股份等股也有较大涨幅。

水利概念盘中直线拉升,利欧股份快速封涨停,三峡水利、围海股份、安徽水利、大禹节水等股涨幅超2%。

金改概念再度全线爆发,个股多数上涨,罗牛山、哈高科、金丰投资、上海新梅等股涨停,浙江省金融工作暨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将对金融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并有望推出《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

房地产板块依旧强势领跑两市,天宸股份、中华企业、渝开发等15股涨停。

相关阅读:

多地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支持刚需还曲线救市

住房公积金条例修改进入调研期 使用范围或扩大

"住房公积金条例修改"调研中 使用范围或扩大

多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 广州暂无调整

刚需优惠继续 二三线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