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份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较5月份环比下降16.30%

————6月房天下400电话来电分析

房天下  2012-07-09 17:04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珠海6月份房天下电话来电量较5月份环比下降16.30%。珠海的网签数据虽较5月有所下降,但也成交756套,在珠海网签史上排行第二。而另一方面,珠海大桥东的准地王——几乎是万众瞩目的珠海近8个月以来的首宗纯住宅用地“流拍”,似乎又预示着下半年珠海楼市情况仍然严峻。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珠海6月份房天下电话来电量较5月份环比下降16.30%。珠海的网签数据虽较5月有所下降,但也成交756套,在珠海网签史上排行第二。而另一方面,珠海大桥东的准地王——几乎是万众瞩目的珠海近8个月以来的首宗纯住宅用地“流拍”,似乎又预示着下半年珠海楼市情况仍然严峻。

6月份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较5月份环比下降16.30%

在房天下电话来电区域分析中,香洲主城区受关注度有所下降,本次占比不到40%,其中全新住宅石竹苑三期(二城竹苑)力压连续三个月占据香洲来电量榜首的公园里,成为该区县来电楼盘。据了解,石竹苑三期销售中心尚未开放,目前尚未做推广;而坦洲三乡区域,则由雅居乐约克郡重登榜首。由于6月中山雅居乐推出震撼珠港澳的75折20年感恩回馈,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外地网友关注,房天下电话来电量位列坦洲三乡区域;而由万科城市花园取代连续三月蝉联金湾区来电之冠的保利香槟国际花园,成为金湾区的来电榜首;而斗门区占比约11%,榜首为诚丰新园。

最后,横琴的来电量6月突发猛进,环比增长105.567%,来电榜首为华融琴海湾。但与在上月所述的一样,华融琴海湾预计下半年才会有大动作,关心的网友,可以继续留意本站。

 

相关阅读:

时评:央行降息真的会撬动房价上涨吗

楼市六月反季热销 业内称"拐点"难现

清华十二郡劲爆苹果季火热开场 当晚成交12套

雅居乐地产6月火爆劲销2000套 成就中山销冠

专家:若房价大幅反弹 或致楼市政策再收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