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山南头镇一工业用地成功拍出 成交总价1千万

房天下  作者:汪方舟  2012-07-10 17:31

[摘要] 据珠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2012年7月10日,挂牌编号为G02-12-0081号地块由中山市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起始价1052.709万元竞得。该地块占地面积为10025.8平方米,位于中山市南头镇滘心村,规划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最低交易价格1052.709万。

搜房网讯 据珠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2012年7月10日,挂牌编号为G02-12-0081号地块由中山市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起始价1052.709万元竞得。该地块占地面积为10025.8平方米,位于中山市南头镇滘心村,规划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交易价格1052.709万

G02-12-0081

据公告文件,挂牌序号G02-12-0081号地块为整体交易,地块详细情况买方可自行到中山市国土部门查询,具体情况以国土部门核定为准。

至于政府规定的买卖双方应缴纳的交易税、费及交易服务费、标的物所欠缴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出让金、补偿款、闲置费、增值税等),均由买方承担,具体数额以相关部门核定为准。(若由此产生较大费用等风险由买方承担);该地块已设定查封,地块有建筑物则按现状交易,买方自行办理产权转移和标的物移交手续。

相关阅读:

快讯:因规划调整 中山港口镇一商业用地流拍!

中山民众镇一工业用地挂拍 起拍价1642.6万元

中山黄圃镇一工业用地挂拍 起拍价711.57万元

中山南头镇一4.5千平地块挂拍 起拍价45.6万

万柳地块今日"出阁"为防报价过度飙高设价格上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