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督察楼市调控结果:16省评价均比较积极

珠江晚报  2012-08-09 10:20

[摘要] 针对近期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销量增加、价格上涨的态势,国务院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派出8个督察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察。8位带队官员近日发布了督察结论报告。

针对近期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销量增加、价格上涨的态势,国务院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派出8个督察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察。8位带队官员近日发布了督察结论报告。

此次督察的重点在于:住房限购措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住房用地供应和管理、税收政策执行和征管等情况。

督察组所到之处,当地政府纷纷明确表态要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一些能暂时遏制房价反弹的临时性措施也开始实施。

8位带队官员对所督察的省市作出的评价都很积极,比如周慕冰带队的督察组对广东的督察结论是:“广州的限购限贷政策执行情况较好,楼市情况较为稳定。对江门落实调控政策出现的偏差与不到位之处,督促进行整改。”

相关阅读:

国务院督查楼市工作收官 新政最快8月份落定

楼市回暖促房贷业务升温 购房者遭遇排队风

夏季天热多雨 巧用特殊天气条件可以聪明选房

斗门着力打造 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端制造基地

一反常态成交量7个月 江门7月楼市暖洋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