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谢师恩"中海桃花源教师节活动反响热烈

房天下  2012-09-11 22:02

[摘要]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位于老香洲的中海桃花源在其销售中心举办了教师节主题活动,大批的新老客户带着孩子们前来参加。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位于老香洲的中海桃花源在其销售中心举办了教师节主题活动,大批的新老客户带着孩子们前来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中海桃花源为来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水晶蜡烛DIY,立体沙画DIY、教师节创意贺卡制作等。在和乐融融的家庭气氛中,孩子们创造出一个个心意满满的教师节礼物,许下对老师真挚美好的祝福。本次活动同期更举行了雷克萨斯名车展示与试驾活动,给带孩子前来的家长们也提供了最尊贵的名车体验。

在这个专属教师的节日里,中海桃花源诚邀新老客户携孩子前来,用自己的双手为恩师亲手制作一份别具心意的礼物。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参与,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诞生的一份礼物,代表天下莘莘学子对老师最诚挚的感恩之情。

如蜡烛般奉献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自古以来便是老师的象征,小小的水晶蜡烛承载着孩子们对敬爱的老师最真挚的心意。

相关阅读:

"粽"香满溢聚端午 中海桃花源端午节"粽"送车位

"尊享奢华"中海银海湾 豪华半山会所对外展示

亚洲上市中式餐饮稻香集团进驻中海富华里

中海社区小小业主物管体验营活动圆满落幕

珠海中海银海湾 聚宝盆格局独具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