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双盘联袂特惠:门道商务园2年免租 抢驻横琴

房天下  2012-09-20 10:52

[摘要] 门道,地处南湾,扼守横琴,占据港珠澳大桥、横琴二桥双桥头堡要塞。项目占地70余万㎡,低密度绿色生态规划,依托香洲区强劲服务业发展平台,聚集优秀的现代服务业企业,不仅扮演着首批企业发展的前哨战,更为未来横琴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直接而强劲的支持。

横琴首发,香洲首席现代服务商务园

门道,地处南湾,扼守横琴,占据港珠澳大桥、横琴二桥双桥头堡要塞。项目占地70余万㎡,低密度绿色生态规划,依托香洲区强劲服务业发展平台,聚集的现代服务业企业,不仅扮演着首批企业发展的前哨战,更为未来横琴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直接而强劲的支持。

功能配套完善,生态商务办公热闹呈现

作为珠海定位EOD(生态办公区)的中央商务园区,门道具有生态办公、形态多样、独栋冠名、充裕车位、27000㎡全能双会所、专业服务及完善配套等八大商务优势。目前,15万㎡独栋、多层等办公商务空间已率先亮相。子午文化传播、巨龙盛世国外留学、华旗国视影视制作基地、温馨鸟华南设计总部等百余家行业龙头先后落户,初步形成了以文化创意为先导的现代服务业格局,成为横琴、香洲、十字门CBD乃至珠海的产业发展先锋;国际品牌OK便利店等率先进驻门道,综合商业配套日趋完善;园区穿梭巴士及外部公交联合,使得内外交通越发便捷;专业而贴心的星级服务,为企业解除各种商务烦忧……在区域利好不断升级、办公氛围逐渐成熟、商业配套日臻完善、交通越发便捷等利好形式下,A2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也即将完美呈现,优越的商务办公环境不言而喻。

金秋9月,金地地产冲刺季报,最后8天,双盘联袂特惠:门道商务园2年免租,抢驻横琴;花园式商务办公,现正全面招商。TEL:07568938888

相关阅读:

北大教授冯科:最近十年闭着眼买房子也会赚

金湾房地产投资高速增长 上半年开发投资逾9亿

号召登岛!9月22日房天下投资品鉴团火热召集中

旅游地产"中国行"盛大启动 四大主题助力投资

北大经济学家冯科:投资房产仍是保值主要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