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屏西路垃圾已被清理 小区门前空地用围栏围起

珠海特区报  2012-09-25 08:43

[摘要] 由于道路烂尾,位于南屏屏西路农民新村小区门前的空地上,日积月累了大量垃圾,附近居民对此怨声载道。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详见9月20日06版),引起南屏镇政府高度重视。近日,南屏镇组织人力将垃圾清理运走,并计划将空地围起,防止车辆今后在此倾倒垃圾。

由于道路烂尾,位于南屏屏西路农民新村小区门前的空地上,日积月累了大量垃圾,附近居民对此怨声载道。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详见9月20日06版),引起南屏镇政府高度重视。近日,南屏镇组织人力将垃圾清理运走,并计划将空地围起,防止车辆今后在此倾倒垃圾。

门前空地垃圾已清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屏西路实地查看,发现原本近一人高的垃圾山已不见踪影,一台钩机正在现场整理填平地面,路边的杂草灌木也基本被清理干净。据南屏镇城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22日起,他们就组织人力、车辆加班加点,分批将空地上的建筑垃圾清理运走,“大概明天就能全部完工”。

但记者也在现场看到,在空地的另一端还有堆成小山似的大量木材,在靠近农民新村小区的路边,几片居民开垦的菜地和养鸡棚仍然“生机盎然”。“这些都是物有其主的,我们已经告知他们限期必须全部搬走拆除。”在菜地旁边,记者果然看到了小区管理处张贴的要求自行清理的通知。

屏西路尽早建成是关键

城管办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这块空地上的垃圾问题由来已久,也组织过多次清理工作,但附近居民为图省事省钱,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仍屡见不鲜。“若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必须将这近100米长的路面打通。屏西路修好了,这些问题自然就不复存在了。”该负责人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屏西路何时复工仍是个未知数。

据了解,为防止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情况再次发生,南屏镇计划等地面清理整治结束后,在空地的四周安装围栏。

“这样可以有效阻止车辆倒垃圾,但居民随意丢弃生活垃圾的情况可能还会出现。我们也只能加强巡查,定期清理。”

相关阅读:

金湾一5万平商住地挂拍"疑似2011年流拍地块"

珠海口岸将迎来客流高峰 边检提前部署保畅通

佳境康城梁峰:银十到年底前是购房好时机

80后买房必看 西区配套完善靓盘错过只能后悔

"高富帅变形记"置业珠海九月市区购房全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