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投资日趋多元化 工业地产成投资新选择

大众网  2012-11-08 16:21

[摘要] 随着人们投资意识加强,投资渠道越来越多元化,一些富裕阶层不仅把眼光瞄向商业和公寓等传统投资渠道,更多投资者开始关注工业地产,把工业地产当做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尤其像泉利重汽配件城等一些细分行业的工业地产,引起了投资者的兴趣。

房地产投资日趋多元化 工业地产成投资新选择

随着人们投资意识加强,投资渠道越来越多元化,一些富裕阶层不仅把眼光瞄向商业和公寓等传统投资渠道,更多投资者开始关注工业地产,把工业地产当做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尤其像泉利重汽配件城等一些细分行业的工业地产,引起了投资者的兴趣。

公寓市场书写金九银十

近日记者了解到,相比商铺投资,近期市场上几个公寓项目特别惹人关注。10月27日下午,记者一行人来到位于浆水泉路和经十路交叉口的卓越时代广场,记者看到现场购房人员较多,粗略数了数大约有二十几个。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6月开盘到现在已销售上千套,一套房源价格在30多万到50多万左右。

而记者从祥泰广场了解到,10月20日开盘,上千人抢购,开盘销售2.6亿,其主力面积为40-80平米的公寓。在丁豪广场记者看到公寓都已封顶。公司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房子计划年内交房。据悉,该公寓9月、10月销售上扬,销售额逼近1亿。

泉利重汽配件城等工业地产受关注

与商业和公寓相比,工业地产虽然没那么火爆,但是一出现就受到投资者青睐。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工业地产楼盘还较少,仅有一些行业性工业地产项目,像泉利重汽配件城。

在位于工业北路药山公园对面的泉利重汽配件城销售中心,记者看到有几个购房者在和置业顾问攀谈,一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看到该项目的宣传以后过来了解下,尤其承诺3年托管8%率永续经营还是非常诱人的。泉利置业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前期关注该项目的是一些重汽配件行业的人士,尤其是周边几个汽配城改造和拆迁,这些人需要一个新的稳定的经营场所,眼下主要还得靠专业东西吸引投资者购买。

相关阅读:

楼市维权:购房定金刚缴 当晚价格就变了

楼市"金九银十"落幕 54城成交量同比涨51%

"借名买房"增多 纠纷频现法官提示须防范风险

房企洗牌初见成效 未来竞争或集中在三线城市

长沙火车老北站地价十年涨十倍 起价超两千万/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