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湾开盘掀中山楼市热潮 当天热销达120套

房天下  2012-12-11 11:46

[摘要] 幸福湾开盘掀中山楼市热潮 当天热销达120套,钜惠回赠,房源销控不断,豪华大礼疯狂派送、精彩节目激情上演。

一、荣耀开盘、成绩斐然

12月9日,在中山、珠海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三乡幸福湾荣耀开盘。幸福湾营销中心人气爆棚。据悉本次开盘幸福湾以“恭迎远见幸福者入席,3580元/㎡做自己的城市主人”为推广主题,并增设了很多额外现场优惠活动。同时现场还举行精彩节目表演、业主盆菜盛宴等,热销达120套。

二、钜惠回赠,房源销控不断

开盘当日购房享多重优惠:优惠一,购房零首付;优惠二,认筹五千抵五万;优惠三,当日购房享97折优惠,正常首付或全款享额外99折优惠;优惠四,飞镖选房,飞镖投中面积(1-3平米)价格为2800元/平米;优惠五,购买商铺返租五年,以二楼商铺为例,成功购买二楼商铺后,从明年开始每平米每月返30元,一直返五年;优惠六,成功购房的业主还可在午宴期间参加家电抽奖活动。这样超低的折扣,引发了客户的抢购热潮,现场不断的传出被销控的消息。

相关阅读:

体现区域价值优势 珠海市区高端生活楼盘推荐

【今日楼盘播报】12月11日香洲楼盘动态汇总

【珠海网签】12.10珠海网签29套 面积3090.18㎡

【今日楼盘播报】12月11日西区楼盘动态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