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光御景山古瑾承:2013年珠海楼市将继续稳中求胜

房天下  2012-12-20 22:59

[摘要] 2012年12月20日,2012—2013年中国(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最新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八大类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

;

编者按 2012年12月20日,2012—2013年中国(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八大类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新光御景山营销总监古瑾承接受了珠海房天下记者的现场采访。

新光御景山古瑾承:2013年珠海楼市将继续稳中求胜

新光御景山营销总监古瑾承接受珠海房天下采访

房天下:回顾2012,您如何评价2012年珠海房地产市场?您对于明年珠海房地产市场走势有何预期?

古瑾承:总体来说,2012年是珠海楼市发展比较平稳的一年,下半年的形势还是不错的,和去年的销售数据对比没有太大的起伏,房价稳中略有上升。

我们知道,2012年珠海城市发展全面提速,下半年随着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建设进入实施阶段,珠海城轨加快建设,以及珠海西区的全面开发,各方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不难预见,2013年珠海会进入发展快车道,而城市发展、交通基建也会进一步提升城市价值,对房地产的发展具有良性的促进作用。

房天下:新年将至,您有什么话要对房天下和我们的网友说?

古瑾承:首先和房天下的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在2013年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孙学工:调控对房地产融资影响较大 投资增速下降明显

百万平米南向半岛海景大盘 格力海岸引领至尊半岛生活

格力海岸精工品质稀缺豪宅产品可遇不可求

万科28载新年艺术季盛大开启 首场演出引爆热潮

新城地产梁志诚:2012年艰难度过 寻合作伙伴同舟共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