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力海岸:打造精品综合商业大盘成就区域标杆

房天下  2012-12-30 00:00

[摘要] 珠海,这座浪漫的海滨城市,以绿树、大海和悠闲的生活而闻名。而在进入珠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唐家湾,其背倚青葱翠绿的凤凰山麓,面向浩瀚的南中国海,十几公里长的海岸线蜿蜒而上,山色水影交融,风景宜人。在规划中,唐家湾不仅是珠海未来的形象门户,也将是一片中高端项目的汇聚地。

珠海,这座浪漫的海滨城市,以绿树、大海和悠闲的生活而闻名。而在进入珠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唐家湾,其背倚青葱翠绿的凤凰山麓,面向浩瀚的南中国海,十几公里长的海岸线蜿蜒而上,山色水影交融,风景宜人。在规划中,唐家湾不仅是珠海未来的形象门户,也将是一片中高端项目的汇聚地。

今年以来,唐家湾顿时成为珠海发展规划的焦点。在7月份,规划区一纸规划把唐家湾滨海科技新城科创海岸片区,定位为珠海东部的重要门户,唐家湾地区北部微型“CBD”。

1.区域400亿投资领航城市发展新热点

未来的唐家湾新城区,让人充满遐想。各种高档住宅、商业、酒店、展览中心、高新产业园等都将汇集于此,填海区背山面海的景观资源得天独厚,也蕴藏着无限的投资价值。

格力海岸

纵观唐家湾区域楼市,可谓大鳄汇聚、重兵云集,拥有较高的起点,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其中,珠海高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蓝湾智岛”用地位于珠海市高新区前环总部基地片区,总占地面积为22287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75亿元,目前已经有28个总部经济已经签约;位于珠海唐家湾石坑山9.6万平米的金山软件园,总投资额10亿元,建成后将作为金山软件的总部基地和中心研发基地;由格力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海景社区格力海岸项目,占地面积40万平米,建筑面积100万平米,,地价66亿,总投资额近200亿;近期仁恒项目的进驻,地块面积23万平米,地价30亿,总投资预计近100亿。据统计,仅格力海岸项目所在的唐家湾新城区的区域投资就将达400亿元,领航珠海这一城市发展新热点。

2.直通轻轨、珠港澳大桥 享受交通利好先机

随着广珠城轨的珠海站正式落成,唐家湾作为珠海东北门户,东部发展重镇的地位日益凸显,古老而又现代的唐家湾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而今,前环填海区的巨人、金山和高新区总部经济基地以及格力海岸、华发蔚蓝堡等商住项目楼盘均开始动工,科技创新海岸和后环填海区共10多平方公里的新填海用地已呈现市民面前,一个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海滨科技新城建设热潮悄然拉开帷幕,汇聚珠海高端项目的唐家湾楼市正在被激活。唐家湾以其生态资源、历史人文资源和高校资源优势,尽显自然生态之美,充满文化气息,作为城市高档住宅、高知人群的聚居地,引领整个城市建筑的科技化和新形态。而预计2016年建成的港珠澳大桥沿情侣路直通格力海岸,为未来大城市生活圈的打造提供了交通保障,享受交通利好先机。

相关阅读:

格力地产已做好"北伐"准备 开始布局

百万平米南向半岛海景大盘 格力海岸引领至尊半岛生活

格力海岸精工品质稀缺豪宅产品可遇不可求

驾帆出海劈风斩浪 领略王者风范

浪漫珠海情侣路 格力海岸臻藏醉美1.5公里海岸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