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格力海岸"蓝色巡礼"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房天下  2012-12-30 17:29

[摘要] 元旦期间,免费乘坐帆船去看房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29日,首批深圳市民就从深圳浪骑游艇会出发,乘坐4艘千万级豪华无动力帆船,历经18个小时,到达珠海格力海岸。

元旦期间,免费乘坐帆船去看房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29日,首批深圳市民就从深圳浪骑游艇会出发,乘坐4艘千万级豪华无动力帆船,历经18个,到达珠海格力海岸。

据悉,此次深港珠澳豪华帆船跨年巡游活动为珠三角地区首次,帆船的成功启航正式揭开了格力海岸2013年元旦“蓝色巡礼”三大主题活动的序幕。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4日,珠海格力海岸将举行帆船跨年海上盛会,“蓝色巡礼”三大主题活动分别为:“因海而生,与海共舞”大帆船巡游活动、“格力海岸杯”国际钓友万山论钓活动以及亲子海洋梦想广场主题活动。

深港珠澳首次豪华帆船跨年巡游成功抵港

12月29日晚上10点,载有百余深圳市民的格力海岸大帆船正式启航,途径香港、澳门两大国际都会,最终抵达珠海唐家湾格力海岸。在此,他们正式开启了帆船运动的人生之旅,成为高尚生活运动中的一员。

30日下午3点,首批乘坐帆船看房的市民成功抵达珠海格力海岸。主办方格力海岸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期间在格力海岸滨海公园参与活动不仅可直挂云帆,免费亲驾60公尺豪华双体大帆船、40英尺比赛用专业帆船出海,还可以漂流瓶许愿的形式让新年心愿随船远航,观看到海洋知识图片展及航海视频电视片,更可亲身参与到3D影像墙、海底世界真人秀的环节等。同时,在帆船大讲堂,丰富的科普知识、有趣生动的图片展示也将让市民在游乐中学习到帆船知识;而在活动现场的另一头,“亲子海洋梦想广场”互动环节也将同步开展。

格力海岸——帆船运动,亲海生活的诠释者

据悉,此活动旨在交流深港珠澳四地的帆船海洋文化,让珠三角地区市民更深刻地了解帆船运动,体验亲海生活。而作为珠三角代表性的临海半岛高尚社区,格力海岸是亲海生活的诠释者。

作为珠海首席南向半岛大盘,格力海岸坐拥丰富的海景资源,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据了解,格力海岸拥有珠海批复的游艇码头项目,格力海岸游艇码头将配合珠海游艇业发展,为未来入住的业主打造高端休闲配套。格力海岸继11月首发推售以来,销售业绩持续飘红,迎来了众多意向客户高度关注和认购,显示出购房者对格力地产的品牌影响力、楼盘上乘的建筑品质与价值、高端生活环境的认可。

相关阅读:

格力海岸精工品质稀缺豪宅产品可遇不可求

驾帆出海劈风斩浪 领略王者风范

浪漫珠海情侣路 格力海岸臻藏醉美1.5公里海岸线

格力海岸珠海南向海景百万平米大盘

浪尖上的奢华 谁是玩帆船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