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炒房已危及经济安全 控楼市与稳增长并不矛盾

中国新闻网  2013-01-09 09:51

[摘要] 随着去年我国四季度经济增速逐步企稳回升,房地产市场也正在从过去两年的“寒冬”中渐渐回暖,各地楼市成交量显著上升。尽管限购限贷等房地产调控政策并未松动,但是部分城市房价再度出现上涨趋势。

推荐阅读:

2013年楼市大猜想 珠海房价恐难下跌

央行在本月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可能性正在加大

签约额1017亿元 保利地产去年430余亿拿地

任志强:今年房价将稳中有升 经济政策不会放松

地产销售呈现"三涨"标杆房企去年业绩超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