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绣国际花城626套销冠中山 引领珠海北湖居生活

房天下  2013-04-22 18:13

[摘要] 锦绣国际花城作为珠海北品质生活典范,独拥坦洲300亩私家稀缺湖岸园林、7000平方的康体中心及国际社区幼儿园,开盘伊始便受到珠海中山媒体及市民的一致好评,产品持续受到购房者追捧。

锦绣国际花城作为珠海北品质生活典范,独拥坦洲300亩私家稀缺湖岸园林、7000平方的康体中心及国际社区幼儿园,开盘伊始便受到珠海中山媒体及市民的一致好评,产品持续受到购房者追捧。

首季度626套销冠中山 引领珠海北湖居生活

锦绣国际花城自开售以来其销售量一直在坦洲楼盘销量中排名前列,据统计,2013年季度以626套的销量位居中山市场销冠。同时,在住宅成交面积方面,锦绣国际花城也以6.81万平米位居。锦绣国际花城一路旺销,一方面引领了珠海北湖居生活,提升了珠海中山的人居价值;另一方面也传递着敏捷地产“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品质生活理念。
 


锦绣国际花城不但是2013年一季度中山销冠,在4月过去的三周里亦是排列前茅,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 4.1-4.21锦绣国际花城网签成交138套,共计15936平方米,位列前三周网签成交榜单第二名。除此之外,在4月20日的珠海房天下坦洲线看房团中,锦绣国际花城现场成交一套,意向客户多达13套,更有许多购房者表示对锦绣国际花城感兴趣。锦绣国际花城,是由敏捷地产倾情打造,力求建成珠海北规模、配套最完善、景观最优质的人居项目。

 
据了解,当天一到达项目,网友们立即被锦绣国际花城大气的销售中心和庞大的项目规划深深吸引,特别是在了解了项目的各项配套、景观和价格后,网友们更是兴趣满满,纷纷与置业顾问详谈起来。


相关阅读:

买房大家最想买哪里?盘点香洲团购热盘前十五

细致女人装修简约90平 精致到骨子里的小家

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年度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 走进云山雅墅

房子在地震中被震塌了 房贷还要继续还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