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土豪24万搞定130平软硬装 混搭风三居室装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18 00:00

[摘要] 土豪24万搞定130平软硬装,混搭风3居室大户型装修。装修是一条漫长的路哎~从准备装修到最终完工,我家用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哎!从开始在网上做攻略,找设计师,到后来的买建材,搞软装,常常一个头搞得两个大哎!好在老公给了我完全的自主权,我这个小女子终于不负众望,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哦!

土豪24万搞定130平软硬装,混搭风3居室大户型装修。装修是一条漫长的路哎~从准备装修到最终完工,我家用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哎!从开始在网上做攻略,找设计师,到后来的买建材,搞软装,常常一个头搞得两个大哎!好在老公给了我完全的自主权,我这个小女子终于不负众望,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哦!

入住我们的小屋已经半年了,原谅我这个懒人到现在才上毕业照!非常满意我家的设计师,大大满足了我这个柜子控。因为家里有5口人, 实在是人多东西多哎!经过设计师的妙手,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大的衣柜哦,外加榻榻米、书柜、餐边柜……各种柜子。这些设计实在是太赞了!

小区名称: 九月庭院               建筑面积:130方

户 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装修风格:实用主义的混搭小屋

居住人口]:五口之家                 总 费 用: 24万(硬装+软装)

她对于细节的处理也非常好,入住半年来,感受最深的就是搞卫生没有死角哎!太爽了!期间还遇到设计师怀孕了,还大着肚子,开车带我去各个建材市场买东西,真心谢谢红姐哦!现在她家的小宝宝也顺利出生咯,恭喜哦!

客厅:

【客厅+餐厅篇】:最中意的就是地板砖,脚感好,又好打理,家里小朋友开扭扭车都不怕。

还有电视机下面7m长的台面,以及下面一排的柜子,可以收纳好多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哦。

这个台面现在已经变成宝宝的专用汽车马路了哎!停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车啊!

 相关阅读:

横琴房地产市场火热 珠海楼市披上"土豪金"

打造产业重镇生态新城 金湾为未来发展"指路"

大珠海之梦 2017年珠海到底会是什么模样?

我的城市我的梦——2013年珠海居住梦想大调查

中国证劵报:横琴前海南沙望纳入粤港澳自贸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