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十大城市地标 看哪个更霸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18 00:00

[摘要] 建筑是一个城市的标志,因此每个城市都有其地标性建筑。这些建筑或历史悠久,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历程,或独具特色,成为城市繁荣的象征。今天我们就看看中国众多的十大地标。

建筑是一个城市的标志,因此每个城市都有其地标性建筑。这些建筑或历史悠久,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历程,或独具特色,成为城市繁荣的象征。今天我们就看看中国众多的十大地标。

1、北京天安门

提到北京,具有代表性的建筑数不胜数,但是提到新中国,代表性的当时天安门。天安门城楼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中心的天安门广场北端,面临长安街。对面是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是中国古代最壮丽的城楼之一。以杰出的建筑艺术和特殊的政治地位为世人所瞩目。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这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并亲自升起了面五星红旗。天安门城楼图案出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

 相关阅读:

横琴房地产市场火热 珠海楼市披上"土豪金"

打造产业重镇生态新城 金湾为未来发展"指路"

大珠海之梦 2017年珠海到底会是什么模样?

我的城市我的梦——2013年珠海居住梦想大调查

中国证劵报:横琴前海南沙望纳入粤港澳自贸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