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一觉醒来房款多出好几万 购房者斗门买房纠纷

中国广播网  2013-10-21 09:16

[摘要] 从河南来的曹女士最近比较烦,本想在斗门买一套小户型,但通过珠海市世华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与业主签订合同后,被告知要多出几万元的“税费”,原先谈定的装修费提高到3.5万元,合同也有明显被修改的痕迹。

从河南来的曹女士最近比较烦,本想在斗门买一套小户型,但通过珠海市世华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与业主签订合同后,被告知要多出几万元的“税费”,原先谈定的装修费提高到3.5万元,合同也有明显被修改的痕迹。

装修费一夜涨1.5万

曹女士称,自己10月1日到斗门世华地产中介公司咨询西江月的二手房。在该公司营业经理陈小连的热心推荐下,曹女士看了两套房。

“当时陈经理建议我买毛坯房,因为她有朋友在装修公司,可以低价为我装修。”曹女士称,当时预计两万元可以装修好,便欣然与装修公司达成协议,同时在中介参与下与业主签订购房合同,并付给业主和中介公司各一万元定金。

可第二天,曹女士被告知装修费估算不足,需要3.5万元,并表示已告知世华地产的陈经理,但陈经理表示自己太忙,忘了告诉曹女士,多出的1.5万元装修费也需要补交。

合同上“买”“卖”互换

曹女士后来又被告知,合同上的营业税、城建维护税、教育附加费、个人(企业)所得税、契税等17项税费需要买方承担。而记者在双方一式三联的合同原件上看到,“买”字被修改为“卖”,而“卖”字也被修改为“买”,于是买方需承担17项税费。专业公司估算,这些税费共计3万至5万元。

“签约的时候根本没有改动,但签完后中介公司说要拿去复印,结果拿回来后我也没看就塞包里了,之后才发现被改动了。”曹女士称。

指模是谁的?双方谁在“演”

记者在陈经理出示的联购房合同原件上看到,在修改过的“买卖”二字以及其他涉及金额数字的位置上,均按有指模,陈经理和业主均表示为曹女士所按,“买卖”二字的修改是在曹女士知情的情况下所为,但在第二联和第三联合同上则没有指模。

曹女士则对此矢口否认,表示指模为伪造。曹女士表示,合同为伪造,可做指纹鉴定,希望能拿回两万元定金。她找过公安、工商和消协,但均协调未果。陈经理则表示,指纹确为曹女士所按,建议做指纹鉴定,曹女士可到法院起诉,自己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大珠海之梦 2017年珠海到底会是什么模样?

珠海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出台:双港五铁九纵五横

心海州被秒杀?笑看心海州周边楼盘PK混战争峰

绕不出的怪圈 珠海楼市"鄙视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