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坦洲楼市从"价格之争"演变成"生活要素之争"

珠海特区报  2013-10-24 09:26

[摘要] 具有多年地产营销经验的职业经理人管志坚提出,珠海客户慢慢开始认可坦洲,不再觉得住在坦洲没面子,购房关注点逐渐开始从“价格”转化成“生活要素”,不再单纯追求低价格,更多的开始追求楼盘的发展潜力、园林景观、生活配套等方面。

一直以来,坦洲楼市基本是珠海楼市的补充。随着珠中江一体化进程提速,坦洲政府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加上各大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具有多年地产营销经验的职业经理人管志坚提出,珠海客户慢慢开始认可坦洲,不再觉得住在坦洲没面子,购房关注点逐渐开始从“价格”转化成“生活要素”,不再单纯追求低价格,更多的开始追求楼盘的发展潜力、园林景观、生活配套等方面。而坦洲楼市各品牌开发商逐渐开始从“价格之争”演变成“生活要素之争”,这是目前坦洲楼市发展的现状,也是必然趋势。

生存之道:打造品质地产做好口碑营销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倾向于选择有实力、产品好的开发商。面对这新的竞争趋势,管志坚表示,所有花俏的营销手段都是徒劳无功的。口碑营销是区别于其他楼盘的核心价值所在。他提出,一个项目的成功需要自始至终都秉承着“顾客是上帝”的核心理念,要时刻关注着业主们的点滴需求和身心成长。比如定期举办业主答谢宴会、发送祝福问候短信、逢年过节赠送应节豪华大礼包和周末亲子DIY小游戏等等。

“开发商要有责任感,楼盘销售成绩的好坏,房屋本身的品质是本。”管志坚认为,营销的策略、手段固然重要,然而开发商倘若只把心思放在了营销策略之上,难免买椟还珠。做好口碑,真正用心提高房子的品质,为业主提供更人性和周全的品质服务,这才是市场对开发商正确的引导和回应。

坦洲预测:成交量趋于维稳房价稳中有涨

据了解,今年中山9月楼市的表现明显要好于去年同期,坦洲网签947套继续排名。根据珠海合富辉煌市场部统计分析,近年来,珠海城区市场刚需品类供应呈逐年下降的趋势,年供应不到22万㎡,但市场容量维持不变约48万㎡。

管志坚认为,在供不应求的局面下,珠海房价必然普涨,因此会挤压更多的刚需客户到坦洲置业。虽然经过五一、十一的刚需集中释放,坦洲量价均迅猛增长,进入今年下半年,刚需产品房价普遍破七。但随着年末政策从稳,他预测,第四季度坦洲楼市的发展,成交量增幅趋于稳定,房价稳中有涨是坦洲房地产市场第四季度运行的主要特点。

 推荐阅读:

任志强PK牛刀 2014房价将暴涨城市VS暴跌城市

房屋装修超实用23个小窍门 不看当心后悔(图)

【今日楼盘播报】10月24日香洲区楼盘实时动态汇总

恒虹世纪广场将于10月26日解筹

珠海西区海量交通规划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